Sunday, June 3, 2007

[Temple City] [台灣小吃] QQ冰果小吃 QQ Cafe

QQ Cafe
QQ冰果小吃

9441 1/2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2-1128

之前看傑克寫過這家QQ冰果小吃,才想起來以前住在Arcadia的時候還蠻常來這家台灣小吃,都已經好多年前的事情囉!現在上下班每天都會經過這家餐廳,星期五下班的時候就想說來買個排骨飯好了,結果看了菜單忍不住又買了別的小吃。


肉圓 Taiwanese Meatball (US$1.95)

肉圓算是我最喜歡的台灣小吃之一,所以看到菜單就忍不住買了一個,回家後一打開,那醬汁甜甜的香味超吸引人的,QQ小吃的肉圓皮很Q,好吃,但是裡面的餡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習慣的肉圓是裡面有一陀肉,但是這家的卻是一塊一塊的豬肉,筍絲香菇也都有,味道也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傳統一團肉的肉圓,不過雖然這樣,這肉圓還是很好吃,他們的醬汁味道很不錯。




排骨飯 Pork Chop Rice (US$4.25)

吃完肉圓其實排骨飯就吃不下了,不過實在太香,星期五晚上還是忍不住吃了一些,剩下的分了兩餐才解決,這排骨飯真的份量十足啊!我喜歡滷的排骨多過炸的排骨,所以這家的排骨飯正合我的口味,肉很大塊也很嫩,味道不錯,配菜是高麗菜、酸菜、還有炸豆腐一塊跟滷蛋一顆,每樣都蠻好吃的,白飯上還淋有滿滿的香菇滷肉,超好吃的排骨便當,不過這便當的味道跟印象中的小美排骨便當好像喔!連配菜都一樣說。


蘿蔔湯和冬瓜茶果凍 Soup & Dessert

排骨飯有送湯,沒想到還有送甜點耶!湯是很好喝的蘿蔔湯,甜點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就是某種吃起來很像愛玉口感的咖啡色果凍,配上甜甜的湯,整個感覺有點像是冬瓜茶,所以我猜想是冬瓜茶果凍吧?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還是很好吃呢!


卦包 Chinese Steamed Buns (US$1.95)

不久前才嚐到康康小美的割包,發現QQ也有賣,就點了一個準備當作第二天的早餐,所以回家後就把這個卦包放進冰箱囉!



第二天早上,卦包放進微波爐加熱一下,後超香的,外面的麵包好軟,裡面的滷肉是我超愛的五花肉,滷的味道真不錯,而且很嫩,他們的炒酸菜也很棒,有點甜甜的,配上香菜很讚,不過如果真要嫌美中不足的,就是花生粉好像加的不夠多,只要上面幾粒,如果再加多一點點應該就很完美了吧!跟康康小美的割包比起來,其實味道好像有一點點像,不過QQ的肉更嫩,然後康康小美的花生粉比較多。

這家的老闆真的很親切也很好笑耶!點完餐後女老闆就跟我收了錢,等到男老闆把餐點都準備打包好以後,又跟我說了一次一共多少錢,女老闆聽到就轉身說:「錢我已經收過了啦!」男老闆就回說:「哎喲!那我再收一次嘛!」哈哈真是可愛的老闆啊!

這家台灣小吃的味道真是很不錯,小小的店可是生意蠻好的,服務生跟老闆人都很好,以後我一定會常常光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