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San Gabriel] [吃到飽] Zen Buffet

Zen Buffet
5449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5-9595
http://www.zenbuffet.net/



昨天晚上本來跟公園先生約好要去我家附近有名的餐廳Golden Deli吃越南牛肉粉,沒想到碰到他們每個星期三公休,一時之間我們也不知道要改吃什麼,剛好那天信箱的廣告中有張Zen Buffet的折價卷,我們就去了。





以前就跟家人來過好幾次,這家吃到飽的Zen Buffet食物非常多,價格超級便宜,午餐US$8.29,晚餐US$11.99,週末US$12.99,而且昨晚我們還有九折優待卷,等於一個人只要US$10.79,住在西洛杉磯習慣什麼都貴的公園先生,看到這樣價錢的吃到飽實在傻眼。



這裡的食物還是以亞洲料理為主,一共有六大個吧台外加一個壽司吧,中國菜蠻多的,海鮮纇也不少,我看大部分客人都專供海鮮纇,還有一些什麼炸雞啊比薩啊這種美國食物,幾乎都沒人去拿。



壽司吧提供的壽司種類蠻多的,最特別的是他們居然還有供應生魚片,一般吃到飽都一定給飯超多的壽司,想說要把客人的肚子快快填飽,這樣提供生魚片就讓人感覺這餐廳很大方。



我們從壽司吧先吃起,比較少在吃到飽看到的章魚壽司他們也有耶!我很喜歡他們的豆皮壽司還有辣鮪魚壽司捲,公園先生則喜歡他們的鮭魚還有辣鮪魚壽司捲,還有我們覺得他們的芥茉顏色實在綠的很奇怪,不過味道吃起來是一樣啦!另外剛好碰到生蠔出爐,所以我們各拿了一個,這生蠔煮的味道不錯,但是老實說這有腥味耶!跟我們之前去海邊吃的新鮮生蠔吃起來有差喔!怪不得他們要用比較重口味的醬汁調味,不過價錢這麼便宜,想也知道食物的品質應該不會是頂尖的,但是也不難吃啦!對了,這裡的生蠔跟蟹腳兩種海鮮,每次一出爐,一大堆亞洲客人就會封擁而上的搶搶搶搶,真的是用搶的喔!我們第一次要去拿蟹腳就完全搶不過人家,明明只有一個夾子可以夾,大家居然都用手直接搶起來,很誇張耶!所以我們是運氣好一開始剛剛好走到台子旁邊碰到生蠔出爐才有機會夾到說,真不知道大家是在搶什麼,反正是吃到飽,又不是會吃不到。



接著我去拿了一碗酸辣湯還有一些亞洲菜色,酸辣湯蠻好喝的,裡面有很多金針花呢!這盤菜中最好吃的就是韓國牛小排還有黑胡椒牛小排,兩種味道都很好,而且肉很嫩,本來很期待的燒賣結果不太好吃。



我們坐的位子其實離蟹腳的吧台很近,公園先生坐的位置剛好又是面對吧台的,所以我們吃到一半,他忽然很快站起來跑出去,我還在想說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情,原來是他看到服務生端蟹腳出來要放上吧台了,就趕快衝去搶,結果皆然端了這樣兩盤回來,我還問他怎麼這麼會搶,他說他都學歐吉桑們一樣用手搶,可是很燙,不過那些歐吉桑好像一點都不怕燙,讓公園先生很佩服。

這些蟹腳是還OK啦!不過我覺得好像那種努力耕耘才有收穫的感覺,讓這兩盤增加美味不少,這蟹腳的肉還蠻多的,可惜沒有奶油可以沾,不過不沾醬吃起來也有點甜甜的,我們光吃這些蟹腳應該有夠本了吧!



接下來的幾盤都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分食的,這一盤是炒蛤蜊跟炸蝦,我很喜歡炒蛤蜊,有種台灣的味道,但是公園先生不是很喜歡,炸蝦我們都不怎麼喜歡,其實這應該算是鹽酥蝦吧?不過一點味道都沒有。



又去拿了好吃的牛小排,還拿了一些蔬菜補充營養,炒麵出乎意料的好吃,糖醋排骨很難吃。



壽司是公園先生追加的,我們還拿了整條清蒸魚的魚尾部分,很嫩,但是有一點腥味,不過公園先生覺得很好吃,四季豆我很喜歡,還有我們兩個都喜歡豆沙小粽子和壽桃,要不是因為已經飽到肚子不太舒服,好想再來一顆小粽子,超好吃的。



已經飽到想吐了,還是去拿了兩種甜湯,左邊是椰汁西米露,右邊是白木耳甜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兩種湯看起來都很甜,結果一喝發現都不是很甜,不過吃到這裡我真的吃不出好不好吃了,因為已經飽到胃痛。



公園先生去拿的水果跟甜點,我吃了一塊西瓜跟一口蛋糕,那蛋糕還不錯吃耶!不過看了甜點區就會覺得甜點不是他們的強項。



吃成這樣,才花了US$23.56,真不知道這家餐廳是怎麼賺錢的?



公園先生吃的開心,居然耍起寶來,最後我們兩個人挺著大肚子,快要走不動的出了餐廳的大門,這家吃到飽餐廳稱不上是多好吃的自助餐,不過以這種價錢,真的非常物超所值,我們還是會回來吃,不過可能要久久以後吧!因為來吃到飽對我們這種沒自制力的愛吃鬼真的是一種折磨啊!

10 comments:

  1. 怎麼這麼便宜阿!!!

    ReplyDelete
  2. 真的好便宜喔~~~

    ReplyDelete
  3. 我最怕吃buffet
    每次去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town buffet都吃得超撐....

    ReplyDelete
  4. 我也覺得那個WASABI顏色綠的很奇怪說~

    ReplyDelete
  5. 這個價格來說很便宜耶
    糖剛換算了一下,比我們台灣的還便宜XD
    不過生蠔這種熱門商品,每次去吃吃到飽都很容易就沒了
    但其實店家都會一直上啦,也必要到要"搶"的地步
    沒想到公園先生會放下身段去搶呢,哈哈
    果然有被歐巴桑剌激到...

    而且最後一張照....讓我對公園先生的印像破裂,哈哈


    我很喜歡"的"們的豆皮壽司還有辣鮪魚壽司捲
    ▲ 這句有個字錯了!!

    很認真在看的糖

    ReplyDelete
  6. 上篇忘了留名字XD

    ReplyDelete
  7. 我常看到那餐廳的爛廣告耶,
    因為實在太爛了,還以為東西會很難吃,:p
    不過既然有長腳蟹,
    我也要去試試 ^O^

    ReplyDelete
  8. TO: wpeng88
    對呀便宜的好誇張

    TO: CCATOC
    你們OC那邊可能找不到這樣的價位喔

    TO: 傑克
    後你提到Hometown Buffet
    害我忽然想起來超級久沒去吃
    下次要去吃吃

    TO: Amanda
    對呀不知道為什麼是那種顏色
    難道是染色出來的?

    TO: Vanilla70
    哈哈哈哈果然有認真在看
    馬上去改錯字
    謝謝你跟我說呢
    我們洛杉磯這裡的中國人歐巴桑們真的很會搶
    讓我想到以前住台灣去Sogo換Hello Kitty贈品的時候
    那些也是超會搶超會擠的歐巴桑們

    TO: Beryl
    這種價錢真的很划算

    ReplyDelete
  9. 雖然去過二三次,
    可是都不是太喜歡,
    因為現在很多中國來的人,
    都和你用搶的,不太有禮貌,
    不過他們家的芥末真的是很奇怪的綠色,
    但不是很辣耶.


    ReplyDelete
  10. TO: Entia
    沒錯沒錯
    那些人真的很會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