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舊日記:我是「黑男殺手」 (2001/2/18)

我是「黑男殺手」
(2001/2/18)

前天是我的生日,
晚上跟一群朋友吃麻辣火鍋,
因為我愛漂亮打扮太久所以遲到,
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點好了,
我的媽呀!因為我的朋友大部分是韓國人,
他們真的超會吃辣的,
所以居然點了大大辣,
我真的被辣到不行!

總之吃完飯以後,
我們女生就說我們要自己去玩,
後來我們去了一家跳舞的地方叫做Shark,
那裡不錯ㄋㄟ!
而且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忽然有個工作的人跑來跟我們說嗨,
然後就給了我們VIP門票,
叫我們直接不用排隊免費進去呢!
我想因為我們是一團辣妹吧!



昨天晚上有四個男人跟我搭訕喲!
但是很奇怪的是,居然全都是黑人!
而且他們會很主動的黏到你身上跟你跳舞,
我想來想去,
我想應該是因為黑人女生屁股都很大,
那黑人男生都蠻喜歡大屁股的,
所以一定是我的大屁股吸引黑人吧!?

如果我帶個黑人男友回家,
我想我爸應該不會太高興吧!
我想我們的對話應該會是:
「爸!這是傑克森!」
「哦!傑克森是做什麼的?」
「傑克森是打籃球的,
然後平常休閒的時候,
他喜歡唱饒舌歌...」>_<"

呵!我到今天才發現,
我可是「黑男殺手」呢! 

後記:

沒錯,我真的屁股很大,沒錯,黑人真的很喜歡大屁股的女生,就這樣!

1 comment:

  1. 不小心看到這篇 我覺得原因是你長的像日本妹 黑人都知道日本妹愛黑人 所以他們會先主動採取行動 跟你屁股沒關 哈哈

    現在回頭讀這篇八年前寫的文章
    覺得當時真的好幼稚啊!哈哈
    我長得像日本妹?現在太胖了希望可以像日本妹瘦一點就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