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舊日記:我跟小學同學還是好朋友喲 (2001/12/17)

我跟小學同學還是好朋友喲 
(2001/12/17)

小學畢業已經快要15年了耶!
沒想到跟幾個同學一直有保持聯絡,
而且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呢!

其實也不能說一直有保持聯絡啦!
因為我國小畢業出國後,
就暫時與大家失去聯絡,
但是三年前搬回台灣後,
找到了以前的電話簿,
就嘗試打電話給以前的小學同學,
居然還給我找到了兩三個一直沒搬家的朋友。

後來大家就決定辦個小學同學會,
於是就找到了更多小學同學,
有些人的樣子一點都沒變,
也有些人變得完全認不出來,
我呢?大家都說我變漂亮囉!嘻嘻!
不過想到小學那個時候的ㄔㄨㄛˊ樣,
想要不變漂亮都難!
那次同學會之後,
大家也都有保持聯絡。



而且而且,
在那次同學會大家再度相逢後,
我們有兩個同學居然談起戀愛來,
前幾天已經訂婚了呢!
那個男生說他從小學起就很喜歡那個女生,
哇!真像童話故事呢!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小學同學呢?
因為今天有一個現在在Ohio留學的小學同學來LA找我,
我們在吃飯時聊了很多小學時候的回憶,
像每個星期三營養午餐的炸醬麵有多好吃,
哪個小學同學曾經喜歡哪個小學同學,
以前班上常常被欺負的那個女生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下課的時候常常玩的跳高跟踢足壘....
這些在別人聽起來沒什麼的事情,
在我們心中可都是非常特別的回憶呢!

今天跟小學同學聊天敘舊的感覺真好,
尤其我們又是在異鄉重逢,
不知道下次又有哪個朋友會來LA找我玩呢? 

後記:

從台灣回來已經六年了,結果和這些小學同學又沒什麼聯絡了,是有偶爾MSN一下,或是接到轉寄來的笑話e-mails,似乎就是種淡淡的友情。

對了!我讀的小學是北投薇格小學,這真的是一所超級棒的學校,幾乎所有在小學的回憶都很美好,每天有超好吃的營養午餐,星期六的才藝班,每天早上要練習心算,還要寫毛筆字,練跆拳道,下課時和同學跳高、踢壘球,聽到天鵝湖的上課鐘聲響起時要不準動,鐘聲響完才可以跑回教室要不然會被糾察隊抓,現在想起來都是好玩的回憶,我真的好愛薇格小學喔!

如果我有小孩又住在台灣,一定送他們去讀薇格小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