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舊日記:我喜歡草莓 (2001/12/19)

我喜歡草莓
(2001/12/19)

 <----外遇的草莓

我喜歡草莓,
所有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喜歡草莓,
為什麼喜歡草莓呢?
我也不知道原因,
逛街時如果看到什麼草莓的東西,
總是覺得那些草莓在對我發光發亮。

喜歡上草莓大概是在五、六年前吧!
那時候真的還沒有流行那麼多草莓的東西,
所以蒐集起來還蠻困難的呢!
但是每次找到一樣東西,
就高興的不得了。

沒想到若干年後,
草莓開始瘋狂流行,
走在路上,滿街都是草莓,
而且已經氾濫到一種程度,
還有那種超醜超粗糙造型的草莓東西,
雖然我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喜歡草莓,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朋友都知道我喜歡草莓,
所以我常常收到草莓的禮物呢!
Caroline送我的草莓綁頭髮啾啾,
Shirley送我的草莓拖鞋,
Archie送我的草莓戒指,
小若送我的草莓襪子跟手帕,
天芳送我的草莓髮夾,
文琪送我的草莓護腕,
Stephanie送我的草莓手機鍊....
每一樣東西我都好喜歡,
也謝謝我的這些好朋友,
他們常常告訴我,
看到草莓就會想到我呢!

對了!我的貓咪叫做小草莓子喲! 

後記: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草莓,但是不會像小時候一樣瘋狂蒐集了,草莓的外型真的是很可愛耶!我永遠都愛草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