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可愛松鼠寫真集

星期天跟公園先生吃完中飯,我們依照Walking LA這本書,來到Larchmont Village這一帶,準備悠閒的散步運動一下午,剛停好車子,路邊人行道上突然出現了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我趕快拿出相機對著他猛拍,結果拍出了好多好可愛的照片,因為選不出哪張最可愛,乾脆全貼出來,當做松鼠寫真集好了。



小松鼠先站在那裡不知道在啃什麼東西,松鼠吃東西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松鼠吃完了東西,一下往左跑....



一下往右跑,你到底是要去哪裡啊?真是隻猶豫不決的松鼠啊!



小松鼠的尾巴好大喔!毛茸茸的,很像孔雀開屏耶!



小松鼠居然一直朝我們的方向跑來,似乎不太怕人呢!



哇!這真的是跟松鼠近距離接觸,他怎麼長的這麼可愛啊!



這時候小松鼠忽然自己站起來,站在那不動了,好像是發現我在拍他,還自己站好姿勢給我拍,很有模特兒的架式。



側面照照完,他還自己換了個角度讓我照他的正面照,照完正面照後,他就一溜煙的爬到樹上去了,真的太可愛了!

在洛杉磯真的隨時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松鼠,不過也常常在馬路上看到出了車禍死亡的松鼠,大家平時開車要小心一點啊!不要撞到松鼠喔!

2 comments:

  1. 真的好可愛哦~~
    我看過電視是一隻會偷販賣機零食的松鼠呢~~
    我娘家以前也有養過一隻,
    是人家抓給我們養的,
    不過,野生的還是真的比較好又可愛~~

    ReplyDelete
  2. 我也常看到松鼠,每天早上松鼠們會在我房間屋頂上砰砰跳跳,在籬笆上跑來跑去.
    我家貓咪也會跑到窗邊目不轉睛地直看,我都嘲弄說松鼠是我家貓咪的表兄弟姊妹(尾巴很像)

    還有附議eileen說的大家開車要小心,真的有不少松鼠被撞得很悽慘.
    雖然很害怕,但是大多時候也只能鼓起勇氣,用報紙把他們屍體搬到路邊去讓他們安息,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