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舊日記:「魔戒首部曲」好看耶 (2001/12/20)

「魔戒首部曲」好看耶
(2001/12/20)

今天是Lord of the Rings上演第一天,
因為太想看這部電影了,
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
準備去看11:30AM的第一場電影,
而且因為害怕人太多買不到票,
我跟我妹可是10:00AM就出門了呢!

到了電影院,並沒有看到什麼人在排隊,
我們還想說大概沒什麼人想看早場電影吧!
沒想到買了票之後,
售票員叫我們趕快進去坐,
走進戲院才熊熊的給它嚇了一大跳,
原來我們是太晚來了,
才沒看到那些排隊的人潮吧!
戲院在10:30AM就已經坐滿滿啦! 



等待了一個小時後,
電影終於開始了,
我想我也不能告訴大家劇情,
這樣大家去看的時候才會覺得精采,
我只能告訴大家,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雖然有三個小時,
但是一點都不會覺得有那麼長。

我覺得這部電影選的演員真的都很不錯,
而且他們都真的長的很像劇中的角色,
像巫師就真的很像巫師,
精靈就很像精靈,小矮人就很像小矮人,
反正大家去看了就知道了。

這部片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只是第一集,
第二集要明年才出,
第三集要後年吧!
所以想要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
只有等待囉!
要不然就去買書來看吧!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大家一定都要去看喲! 

後記:

我覺得很多電影的續集都比不上第一集好看,不過魔戒卻是真的三集都很好看,我每集都去電影院看過以後,DVD出了再買回家繼續看,每一集都看了好幾遍,但是還是一直覺得很好看,最近看了神鬼傳奇三,就覺得還是第一集最好看,哈利波特系列我也覺得書比較好看,現在還很期待的一個續集電影就是Die Hard第四集,Maggie Q也有演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