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Crepe To Go

Crepe To Go
2117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77-8387



買完波霸奶茶,我們走到隔壁的Crepe To Go買可利餅,這家店很小很小,但是很有名氣喔!為什麼有名請繼續往下看。





店門口的櫥窗有可利餅模型,每種看起來都蠻好吃的,不過重點是請看櫥窗上的標語:「除非你準備好點菜,不然不准進門,無法做決定猶豫不決的人我們不賣。」



店裡有更多標誌,這張是說「點好就出去外面等,不要說to-go外賣,反正他們給的都是紙盤」,店裡到處都是這種標誌,還有的寫說「不要問問題,因為只要笨蛋才會不知道怎麼用頭腦點菜,問一些笨蛋問題。」「老闆很懶惰,所以不喜歡服務別人。」沒錯,這家店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服務超級爛,爛到成為一家紅店,生意好的時候排隊的人還真多咧!因為老闆服務差人又很兇,店裡還有這麼一大堆警告標語,大家都稱老闆為「可利餅納粹 (crepe nazi)」,不過他們家的可利餅是真的很好吃。


原節子可利餅 Hara Setsuko Crepe (US$4.00)

這裡的甜可利餅都是以女明星的名字命名,鹹的就是男明星的名字,我們點的是原節子(Hara Setsuko),裡面包的是麻糬,上面有一層紅豆沙,最上面灑上綠茶粉,很喜歡這個可利餅,因為不會太甜,很日本的口味,本來公園先生看了形容說他不想吃這個,但是我說我很想所以他就同意了,結果吃了兩口他也說很好吃,比看了形容想像的好吃很多呢!

來這裡吃過幾次甜點,其實他們的鹹可利餅看起來也很不錯,以後想要回來試試看。附上可利餅菜單供大家參考。

5 comments:

  1. 真是可怕的店。

    我就住在那附近,常常經過那家店,不過很少看到人家排隊說,不知道是
    不是被老闆罵走的 :p

    ReplyDelete
  2. 感覺很可怕的店...即使超好吃我還是不會去吧

    ReplyDelete
  3. 還滿好笑的店...呵呵
    你們那邊吃的真是不少
    好羨慕你什麼都有得吃...

    另外 我家的小南瓜生了六隻小小貓
    有一隻是迷你南瓜喔~~^^

    ReplyDelete
  4. TO: 雪
    不會可怕啦
    我還沒看過老闆罵人
    只是他每次臉都很臭而已

    TO: RebeccaZ
    哈哈結果這反而變成他的特色耶

    TO: 小蝦
    是呀我們這邊真的吃的東西很多耶

    ReplyDelete
  5. 我住在Sawtelle Blvd 附近 我叫過nutella bananna 真的不好吃耶 餅的
    味道很稀 但是價位算便宜 還有老闆臉也真的臭的很 不過已有心理準備
    因為看過標語 推薦Eileen 3rd street Cafe Crepe

    1460 Third Stree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310-576-0499

    我都是叫togo 我覺得它們的可麗餅做得真的不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