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舊日記:今天去了兩個面試呢 (2001/1/4)

今天去了兩個面試呢
(2001/1/4)

今天去了兩個面試呢!
一個是銀行,
應徵的職務是客服人員,
另一個是電影製作公司,
應徵的是秘書,
而且老闆還是位有名的演員呢!

兩邊的人都說他們覺得我不錯,
所以我覺得我蠻有機會可以脫離無業遊民的行列了,
希望他們快快跟我聯絡囉!

今天有點小懶惰,
所以不想寫太長的日記... 

後記:

後來我到了電影製作公司上班,有個非常奇怪的老闆,我在後面的日記有寫一些,以後再慢慢跟大家說這位瘋狂老闆奇怪的行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