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San Gabriel] [中式料理] 石頭記點心茶室 Yum Cha Cafe

Yum Cha Cafe
石頭記點心茶室

1635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0-0978

星期五我妹去超市買水果時,順便去石頭記買了一堆點心回家,這次買了很多甜的,因為我妹超愛吃甜食。


鮮蝦燒賣 Shrimp Shu Mai (US$0.99)

鮮蝦燒賣蠻大顆的,裡面有滿滿的蝦子,印象中上次的豬肉燒賣沒有很好吃,這次的鮮蝦燒賣比較好吃。




牛利酥 Fried Chinese Donut (US$0.99)

這個叫做牛利酥,我沒有吃,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不過英文直接翻成中文就是「中國甜甜圈」,感覺有點像是油條之類的東西。


黃糖糕 Brown Sugar Rice Cake (US$0.99)

上次也有買的黃糖糕,真的超級好吃,好喜歡這一道。


焗叉燒飽 Baked BBQ Pork Bun (US$1.39)

這一份US$1.39的焗叉燒飽,光看價錢我會以為只有一個,沒想到一份居然是三個,而且是很大三個,這個大小就跟一般麵包店賣的一顆麵包一樣大小,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啊?



叉燒飽的外皮有點油油的,麵包吃起來蠻甜的,剛吃的時候是冷的,所以覺得很硬,放進微波爐稍微熱一下後,整個麵包變軟綿綿的,好吃多了,而且更香呢!中間的叉燒碎肉味道也不錯。


焗奶皇飽 Baked Minced Egg Bun (US$1.39)

也是一份三個的焗奶皇飽,份量比叉燒飽還更大。



外皮是向波蘿麵包一樣那種甜甜的酥皮,中間包的就是甜甜的奶油餡,還OK啦!


焗蛋塔 Baked Egg Tart (US$1.39)

也是一份三個的焗蛋塔,蠻好吃的,不過也就是表現一般的普通好吃蛋塔。


叉燒飯 BBQ Pork On Rice (US$3.99)

之前來的時候,就還蠻想試試他們的叉燒飯,他們的飯纇真的份量超多而且好便宜,這一份裡面的叉燒多,飯更多,他們的叉燒真的味道不錯,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點偏肥,但是光就是叉燒配白飯好像有一點不夠味,如果可以像燒臘店那樣淋一點滷汁到飯上,我覺得味道會更好。

這家石頭記真的好便宜喔!很適合想要省錢又想吃飽飽的人去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