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Anaheim] [美式料理] Jazz Kitchen

Jazz Kitchen
1590 S. Disneyland Drive
Anaheim, CA 92802
(714) 776-5200
http://www.rbjazzkitchen.com



星期六晚上我們晚餐的餐廳是位在Disney Downtown的Jazz Kitchen,這是一家以美國南部地區的料理為主的餐廳,生意好的不得了,看看附近幾家餐廳,就是這家的生意最好,滿滿都是等待的人潮。





Tammy和Jennifer去買爆米花,Sharon、Sybil和我就負責在門口聽叫到我們的名字沒有,我們在門口照相,有位好心的路人甲還來說要幫我們大家照,我朋友怎麼都這麼正啊?



這天晚上天氣還蠻涼的,室內有樂隊在演奏爵士樂,不過我們今晚的目的是要好好聊聊天,順便討論婚禮的細節,因為在場的可都是伴娘啊!那坐在裡面講話都聽不到,所以我們選擇坐戶外,可憐穿著短褲的Sharon整晚冷的不得了。


百香果綠茶 Passion Fruit Green Tea (US$4.59)

Jennifer點了冰茶,服務生說有百香果、芒果等口味,他選了百香果,我聽了也點一杯,結果上桌是一整瓶,牌子是Republic of Tea,這百香果綠茶真的很好喝,一點都不甜,有著淡淡百香果的味道,好喜歡這個茶,不過最後帳單上的時候有小嚇一跳,因為沒想到要US$4.59一瓶,通常在餐廳點冰茶都是US$1~2左右而已,不過這茶是真的很好喝啦!


飛魚紅酒 Flying Fish Merlot (US$29.00)

大家點了一瓶Flying Fish紅酒,不過醫生說我不能喝酒,所以都沒有喝到。其實一開始大家是點另一種紅酒,不過試喝了以後覺得很酸,大家都不喜歡,服務生問了我們喜歡什麼口味,大家說想要甜一點的,就推薦了這瓶飛魚牌紅酒,試喝了一小杯以後大家都很滿意,就點了這一瓶,不過我都沒有喝,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剛剛上網找這個牌子的連結網站時,才發現這瓶酒在外面買才大約US$12一瓶,結果到餐廳賣就變成US$29,果然賣酒真是利潤最多啊!

酒後面的漂亮模特兒是Jennifer,我要照酒的時候他還一直要躲到旁邊,我就說你就坐在那當背景照片應該會比較美吧!果然有美。


波本街開胃拼盤 Bourbon Street Sampler (US$21.95)

我們先點了一個拼盤開胃菜大家分著吃,中間那一盤是蟹肉跟小朝鮮薊(artichoke)做成的沾醬,塗在麵包上面吃非常好吃,最上面的是炸魷魚捲,這是有用Creole這種南美特殊調味料做成的,超級好吃呢!中間的是椰絲炸蝦,吃起來甜甜,也很好吃,最下面是炸雞肉義大利餃,也蠻不錯的,這一整盤我們都很喜歡。


生蠔杯 Oyster Shooters (US$7.95)

我們點的另一道前菜是生蠔杯Oyster Shooters,酒杯中裝了一顆大生蠔,上面則是血腥瑪莉雞尾酒醬,一杯下肚真的會讓人熱血澎湃啊!新鮮的生蠔果然好吃。


蟹肉烤鮭魚 Blue Crabmeat Topped Blackened Salmon (US$23.50)

Sybil和Sharon都點烤鮭魚,試吃了一口,魚肉真的很嫩,上面的調味料很香,鮭魚上還放了不少蟹肉,蠻好吃的。


菲力牛排 Grilled Tournedos of Beef (US$24.50)

Tammy點的是菲力牛排,我也吃了一口,果然香嫩多汁,非常好吃。


檸檬蒜味鮮蝦義大利麵 Shrimp Scampi (US$18.95)

Jennifer點的是鮮蝦義大利麵,醬汁是檸檬蒜味白醬,試吃了一口,超級好吃的,早知道就點這一道。


起司煎雞排 Panéed Chicken Bercy (US$16.95)

這是我點的起司煎雞排,原本菜單一直考慮要點這道還是紐約牛排,但是看菜單上的形容好像這道雞排比較特別,果然大錯特錯啊!這個雞排算是吃過數一數二的難吃雞排,又乾又硬,硬到我咬到牙齒痛,最後也沒吃完,怎麼大家的菜都這麼好吃,只有我的這麼難吃啊?要是沒有試吃到別人的好吃菜色,我應該會把這家餐廳列入黑名單,不過吃過別人的覺得真的好好吃,只能怪自己點錯,除了雞排以外,上面的炒蔬菜其實真的很好吃,配上下面的醬汁很好吃,旁邊那陀白白的配菜是grist,就是磨成很小粒的小米,味道超棒的,那陀我沾著醬汁吃光光,要是雞肉有嫩,其實這道不錯,不知道是真的雞肉就是這麼硬,還是剛好廚師做壞了?


蘋果派 Winter Spiced Apple Tart à la Mode (US$6.95)

甜點大家點了一個蘋果派,服務生還給我們多一球冰淇淋,這個蘋果派上面有很多脆脆的皮,但是蘋果好少喔!我個人是覺得好甜,所以只吃了幾口,不過大家還是都吃光光,Jennifer和Tammy點了兩杯咖啡,一杯是US$3.29。



這是最後的帳單,這家餐廳有點小貴,不過這天晚上和好朋友們聊天吃飯真的好開心,而且Sybil的單身派對一生也就這麼一次,吃的開心所以花錢也花的開心。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來張大合照,剛好接電話的Tammy不巧留下怪怪表情,真的要恭喜準新娘Sybil,兩個星期後就要嫁成醫生娘囉!真是幸福呢!我們這些伴娘當天一定會好好分工合作,幫Sybil完成夢幻完美婚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