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舊日記:明星臉 (2001/2/19)

明星臉
(2001/2/19)

從小到大,有很多人說過我像誰像誰的,
其實每一個我都覺得不是很像,
我想應該是現在的人總是會找一些話題,
跟新認識的人感覺熟絡一點,
所以就會說你長的很像某某明星,
來拉近彼此的關係吧?!

我來想想有被說過誰哦!
可是我是說真的,
有很多是真的真的真的一點點都不像哦!

小時候有被說過像王祖賢,
因為那時是長頭髮,而且我有兔寶寶牙吧?!
還有十幾歲時,被人說過像陳美鳳,
這個我就怎樣都想不出來為什麼了,
因為無論從哪個角度看,
我都覺得一點都不像。
不過那時也有人說過像鍾楚紅,
所以我想應該是頭髮像,
然後那個時候喜歡畫大濃妝裝成熟吧!



後來,就常常被人說像陳潔儀,
因為我有不整齊的小暴牙,
所以就會覺得我像她吧!
所以後來也有人說許茹芸啊!
對了對了!還有一次有人說像邱淑貞哦!
當時我真是爽死了,
後來那人又說「對呀!那個小暴牙很像!」哼!

不過最多人說的,
就是像張惠妹啦!
我真的覺得不是那麼像,
但是不知為何,就是有很多人說,
我覺得我以前的同事有比我更像的呢!

這兩天居然還有人跟我說像孫燕姿,
還有趙學而,我哪有她們那麼漂亮?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剛剪頭髮,
頭髮跟她們很像吧?!

所以我到底長什麼樣子ㄋㄟ?
不如就綜合以上所有的明星臉,
我就是長那樣子囉!

後記:

之前寫過一篇,結果被大家說真的有像到阿妹,在台灣的時候也和阿妹當了兩年的同事,我真的要說句公道話,阿妹比我漂亮太多了,阿妹的本人真的很漂亮,而且我的體重也和阿妹的體重差太多了,不過謝謝大家啦!有像到明星是有小高興啦!更何況還是天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