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舊日記:安靜的聖誕節 (2001/12/25)

安靜的聖誕節
(2001/12/25)

今年的聖誕節真是異常的安靜,
也許是因為恐怖份子的威脅吧!
往年家家戶戶都會佈置的燈飾,
今年感覺也少了許多。

昨天又發生了恐怖份子在鞋子裡藏炸彈的事,
實在是太可怕了!
而且因為這事件,
現在開始上飛機前也要把鞋子脫下來檢查呢!
雖然感覺有點麻煩,
但是為了大家的安全,
我想麻煩一點也是值得的吧!



今年的聖誕節,
我什麼計劃也沒有,
有一些朋友決定要去拉斯維加斯玩,
因為我是膽小鬼,
我覺得現在這種節慶的時候,
去那種超多人的地方實在很危險,
所以就決定待在家囉!

今天是平安夜,
我什麼特別的事都沒有做,
但是跟家人吃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
有雞、鴨、牛、羊、豬、魚、螃蟹、龍蝦,
豐盛的嚇死人!

雖然今年的聖誕節什麼事都沒有做,
但是安靜的很平靜,
這樣也不錯呢!

後記:

小時候總是喜歡人多熱鬧,現在年紀大了,好像過節假期什麼的,都只喜歡待在家裡,懶得去外面人擠人,人老了就是怕吵怕累,體力大不如從前囉!青春真是無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