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有度假感覺的Glen Ivy溫泉Spa

Glen Ivy Hot Spring Spa
25000 Glen Ivy Rd
Corona, CA 92883
(888) 258-2683
http://www.glenivy.com/

星期六是好朋友Sybil的bachelorette party,bachelorette party的中文說法好像是告別單身派對吧?通常男生就跟男生朋友們開派對,而女生就跟女生朋友們,美國人最基本的單身派對就是去看跳脫衣舞的,甚至叫到家裡或是旅館房間跳的派對,以前也跟女生朋友到拉斯維加斯開過告別單身派對,也看過這種脫衣猛男秀,不過好像也沒什麼耶!

這次Sybil的告別單身派對,我們走健康路線,準備一群女生好好到spa去放鬆一個下午,這家Glen Ivy Spa在南加州有好幾加分店,不過都是一般基本的按摩做臉等等服務,只有這家在Corona的是買門票進去,然後整個場地所有的設施都可以免費使用,不過要按摩跟做臉是要額外付費的。



Corona在Riverside那一帶,是離洛杉磯有一小段距離,不過我們在車上說說聊聊,好像也蠻快就開到了。週末的一個人門票是US$48,Spa是從9:30am營業到6:00pm,我們約的時間是3:00pm,好像早上好友Tammy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只好約下午,不然應該早點來玩一整天比較滑算喔!這是在大門口和準新娘Sybil的合照,我早就穿上泳裝跟拖鞋準備放鬆囉!



Sybil、Jennifer和我到的時候都三點多了,結果Tammy和Sharon還沒到,真不是我在說,我們這群女生還真愛遲到,這好像從10幾歲開始就是大家的習慣耶!例如約三點,意思就是三點才出門,打電話說快到了,意思就是才剛出門,要是是說我到了,其實才是我快要到了,不過已經十幾年我們這票朋友都是這樣,所以大家都習慣了,不過這真不是個好習慣啊!

我們先進了換裝室準備,裡面有很多有鎖的櫃子讓大家放東西,那個鎖還連著個別針,這樣可以直接別在泳裝上,手上就不用拿任何東西,這想法蠻貼心的。我們都換好衣服後,Tammy跟Sharon來了,所以又開始等她們準備,等到大家都準備好,都已經要5:00pm了,所以我們就急急忙忙的趕快去玩囉!



這些照片是我們走的時候才照的,沒錯,我們是最後一批被「趕」走的客人,所以整個spa都空空了,我才可以盡情照相啊!來說一下我們那天有用到的設施吧!

一開始我們就去泡了溫泉,這是有硫磺的天然溫泉,泡起來真的很舒服,有好幾個小池,也有一個大池,我們泡了小池,後來大池空了,我們一群女生就跑進大池,不過這時進來了一對黑人夫妻,接下來要說的有點噁心喔!請大家注意.... 其實這件事情我沒有注意到,不過朋友們都看到,她們說那位黑人的太太的背面,從泳裝裡的跨下、屁股到大腿全都是爆出來滿滿的...體毛....,看到她們完全嚇到,怪不得大家都很突然的說ㄟ我們去玩別的吧!就快快跑出溫泉池了,好險我沒有看到,不然會做惡夢吧!所以在這裡跟大家說,其實穿泳裝是要注意一下,應該是要修剪一下啦!不然要是像這位黑人太太這樣的狀況實在是不太好。

溫泉池後面就是很大的一般泳池,不過那泳池我們沒有去游泳。



因為已經關門了,所以這一區已經圍起來了,這是泥巴浴區,裡面有一個跟泳池一樣大的泥巴浴池,我們有站進去,大概是到大腿的深度,我看外國人都是整個人泡進去,但是我們實在有點怕,所以都只站著,因為腳下都會採到軟軟的泥巴,感覺有點可怕,然後池子的中間有很多泥巴,可以讓人塗抹在身上,網站上說這是特別的紅泥土,可以把皮膚裡的髒東西都吸出來,讓皮膚更好,所以我們就塗滿滿全身,我們是沒有塗臉啦,不過外國人都有。

塗完泥巴以後,可以躺在外面的躺椅上曬太陽曬到乾,但是我們時間也不多,就到裡面的烤箱房間去烤一烤,那房間做成一個石頭山洞的樣子,蠻有意思的,等到泥巴乾的時候,皮膚都會緊緊的感覺,然後就可以到外面把泥巴沖乾淨,皮膚真的好像有變的嫩嫩滑滑的耶!

因為有這個泥巴浴,所以大家來玩的話請千萬記得要帶深色的泳衣,可憐的Sybil帶了白色的泳衣,所以被泥巴染紅了一大塊呢!



這一區是另外一個淺泳池,我的照片照的不太好,好像看不到泳池,這個泳池只有膝蓋深吧!當然不是用來游泳的,那是用來幹嘛的呢?沒錯,就是曬太陽用的,泳池裡跟旁邊都有很多那種會浮在水上的墊子,讓大家可以躺在水上曬太陽,在這曬太陽真的很舒服耶!因為墊子上還是會有一點點沉下去,所以半身是泡在水中,所以曬太陽也不覺得熱,我們就在這曬太陽跟聊天了好一陣子,好舒服喔!不會游泳的Sharon還很耍寶的用那墊子游泳,一直說:「你們快看!我終於會游泳了!」

5:45PM的時候,他們廣播說要關門了,我們只好趕快回到更衣的地方沖澡換裝,這裡還有可以弄乾泳裝的機器,真是很不錯,梳妝的地方也有吹風機可以使用,我們就在這裡梳妝打扮到7PM的時候,服務人員終於來趕人,沒錯,我們真的很會拖,我要說我可是早早第一個就準備好的喔!我梳妝打扮最快了,頂多20分鐘就好了。

對了!大家如果要來這裡,要記得帶拖鞋喔!不過要是真的忘了帶,也不要在入口的商店買,Sybil忘了帶,就花了US$20的冤枉錢在那買了一雙那裡最便宜的陽春夾腳拖鞋,後來Sharon發現他也忘了帶,在換衣間那裡也有賣,那裡的拖鞋還比較漂亮,結果才US$7。

這個Spa真的還不錯,雖然我們只去了一下下,我就好想再回去喔!跟Sybil說好,等他結婚後,可以帶她老公然後我帶我男友我們大家一起來這放鬆一整天,大家如果想要有度假一天的感覺,來這裡真的不錯喔!喔最後要PS一下,這裡是不能帶小孩的,所以爸爸媽媽們要來玩可能小朋友要找人帶一天喔!

8 comments:

  1. halo,

    我知道這篇離題了,
    可是真的很想請教一下專家...
    我們想在WestLA (UCLA 附近) 開個8-10人的party,

    之前有朋友跟我推薦En Sushi的二樓,(但是個老美朋友)
    而我們所有的人都是台灣人
    所以想問問妳對En sushi 的評價怎樣 推不推薦這間餐廳?

    還有阿...UCLA 附近不知道你有沒有推薦其他適合的餐廳呢?

    謝謝!!

    ReplyDelete
  2. 哇 這個地方好棒 離我家近多了 謝謝推薦 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
    泥巴浴是我很喜歡的喔 之前去Napa做過後回來就唸唸不忘
    太謝謝Eileen的部落格了!!現在不用跑太遠也可享受了:)

    ReplyDelete
  3. 早就想去了. 謝謝分享.

    冬天的話也有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 Puddingstone Hot Tubs Resort
    http://www.hottubsresort.com/
    1777 Campers View Rd. San Dimas, CA 91773
    (909)592-2222 phone (909)592-2700 fax

    有點類似陽明山那樣的溫泉浴. 但不是溫泉水啦.

    ReplyDelete
  4. "En Sushi"

    推薦~ 越是近午夜~ 就會有辣妹在酒吧台上熱舞. 適合近午夜去.

    之前的七點到十點. 先去別間可吃東西.喝小酒的.
    十點半到十二點到 En Sushi.
    十二點過後到可聽音樂及喝酒的.

    這樣子應該一個晚上可以過的很美好. :)

    ReplyDelete
  5. TO: dorothy
    不好意思,我對UCLA那一帶真的不熟
    你說的En Sushi我也沒去過
    所以不知道耶!不過上面Alan有推薦喔

    TO: Ida
    我去了這一次也好想再回去喔
    這裡真的很不錯呢


    TO: Alan
    你說的這家等到冬天就去玩
    謝謝你的推薦 ^^

    ReplyDelete
  6. I am so glad I read this one. A friend of mine is thinking to
    have a bachelorette party in August at Glen Ivy SPA. I have
    referred some of them to read your blog for pictures and
    comments. Glad you mentioned the dark bathing suits and
    slippers....

    ReplyDelete
  7. Eileen - I want to go this SPA place, too. What's the time of the ticket? Weekend pass? Please let me know. Thanks


    I don't remember the time. It's pretty much a whole day pass.
    You can find all the info on their website. I don't think they have weekend pass.
    Just a normal one day pass. Hope you have fun there. ^^

    ReplyDelete
  8. Eileen - Glen Ivy is running promotions now on Tuesday and Wednesday. It is probably a good time to visit them again?

    They have a pormo? Wooohoo~~~ Thanks for the ti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