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舊日記:後!喝酒醉 (2001/2/17)

後!喝酒醉
(2001/2/17)

丟臉啦!丟臉啦!
我昨天晚上喝酒醉,好丟臉哦!

昨天我的同事James找我跟他的朋友一起出去,
說有帥帥的男生要介紹給我跟我妹妹認識,
所以我們就滿懷期待的去赴約啦!

到了以後,果然其中有一個男生很可愛,
就是我喜歡那種濃眉單眼皮的男生,
再加上有一個笑起來超可愛的酒窩,
當時心中實在是太感謝我的同事囉!

後來,過了12點,就是我的生日啦!
所以大家就開始叫我喝酒乾杯啦什麼的,
自以為酒量很好的我,
就一杯接一杯的跟大家在那邊「乾啦!乾啦!」
結果我理所當然的就喝醉囉!



喝醉就算了,
最慘的是那個可愛男好心的扶我走路的時候,
忽然一陣想吐的感覺,
我就在他面前嘔吐了啦!
哇~~~~ 超級丟臉的啦!

我想我們大概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吧!
而且就算他還肯見我,
我自己也會因為感到太丟臉而不敢見他,
後!我再也不要喝酒醉了啦!

後記:

年輕的時候還真的蠻愛跟朋友出去喝酒,總是覺得很好玩,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在好玩些什麼,現在歐巴桑了,覺得喝酒無聊浪費錢又傷身,第二天還要宿醉,幹嘛這樣花錢折磨自己啊?現在只喜歡吃美食的時候配杯紅酒還是白酒就夠了,人果然是會長大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