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San Gabriel] [飲品] 品客多 Tapioca Express

Tapioca Express
品客多

140 W. Valley Blvd., #118B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8-5658
http://www.tapiocaexpress.ws/



吃完了豐盛的父親節晚餐,我跟公園先生又想喝波霸奶茶,我們最近真的是狂愛喝波霸奶茶的,這天順路就到品客多買。




波霸奶茶 Boba Milk Tea (US$1.99)

品客多的波霸奶茶還不錯喝,只是波霸有點少,相比起來我喜歡樂立杯的多一點,因為他們給的波霸份量超多。



我們在品客多坐了一下,聊了一下公園先生跟我家人第一次見面的感想,當天晚上公園先生跟我爸聊了釣魚,跟我弟聊了UFC,我跟我媽說公園先生總是喜歡跟我講這些我沒什麼興趣的話題,現在他終於找到同好的人可以討論了,我媽忽然用他的破爛英文,還伸出大拇指的對公園先生說:「You are a real man!」把我們大家笑到不行,然後我媽又一直用中文解釋說,男生不就都喜歡這種東西?然後他又常常忘記公園先生的名字,就會一直問我他叫什麼名字啊?公園先生叫做Fred,跟我媽講了幾次後,我媽忽然問說:「那青蛙的英文怎麼說啊?」後!我媽真的是很搞笑,公園先生覺得我們家人都很爆笑,這天吃飯吃的很開心呢!

9 comments:

  1. 呵呵,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很不賴耶
    感覺有說有笑的
    真替Eileen開心呢~

    ReplyDelete
  2. 我是eric,最近有在看您的美食網,超讚的歐。但~可惜的是您介紹的餐
    廳都是在San Gabriel 耶....... 離我家有點遠。您有知道其它網誌是介
    紹rollen heights 那區的餐廳嗎?我知道滿無厘頭的。如果您有什麼看
    過誰的是介紹那邊的餐廳,可以給我嗎?感恩。

    ReplyDelete
  3. TO: Vanilla70
    家人對他印象都不錯
    這樣我放心不少呢
    呵呵

    TO: eric
    我不知道有什麼blog是寫Rowland Hts那邊的餐廳
    但是這個網站你可以看看
    http://biggestmenu.com/?c=Rowland+Heights
    他是以地區分,網友自己上傳餐廳食物照片

    ReplyDelete
  4. 我阿母也都叫我老公 "獅子" (的英文)

    好可愛~~ 哈哈

    ReplyDelete
  5. 家人喜歡公園先生 你一定很開心.
    呵,你媽好可愛餒.

    上面的ccatoc,我還一直想..為什麼要教lion...哦~~~~~ 哈哈哈...又是一個可愛的媽媽.

    ReplyDelete
  6. TO: eric
    不客氣

    TO: ccatoc
    哇哈哈哈
    這個好笑

    TO: wpeng88
    是還蠻開心的啦呵呵

    ReplyDelete
  7. 我發現我很喜歡看你寫的網誌喔
    因為可以看看外國人買的中國食物
    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jw!k2KFiKSeGQP0B1JYXU1GNvshS259/article?
    mid=490&prev=491&next=483

    ReplyDelete
  8. 你媽媽太可愛了啦, 我還記得你和我們講過她曾說的一個蛋花湯的笑話耶~~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