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Pinkberry

Pinkberry
236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730-9889
http://www.pinkberry.com/



Pinkberry是最近一年來在洛杉磯爆紅的一家優格冰淇淋店,這家店的老闆娘是韓國人,在好萊塢開了第一家店,不知道為什麼就忽然紅起來,當年盛況是排隊到整條街上都是人,洛杉磯時報當時還報導,有人為了買一杯他們的冰淇淋,找不到停車位就亂停,結果加上罰單的錢,一杯冰淇淋等於US$70,沒想到被訪問的人都說值得,還說這家的冰淇淋吃了會上癮,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接著Pinkberry就一下子開了好幾家連鎖店,不過我居然從來沒吃過,這天公園先生帶我吃完中飯後,說要帶我去試試Pinkberry。





這家冰淇淋店小小的,但是佈置很有現代感,上門買冰淇淋的客人還真不少,不過這冰淇淋不便宜啊!最小的原味冰淇淋是US$2.50一杯,而綠茶口味最小的則是US$3.50,要加topping的話一種是US$0.95,我看一位太太居然花了US$9.00買一杯加了很多料的冰淇淋,只有一杯喔!我跟公園先生都一直說:「那都可以再多買一份章魚鍋了耶!」感覺花那錢去買章魚鍋比買冰淇淋划算說。


原味優格冰淇淋加芒果 Plain Yoguart with Mango (US$3.45)

我們點了一杯原味優格冰淇淋加上新鮮芒果一起分,到底這家冰淇淋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他們的冰淇淋吃起來口味跟優格一模一樣,就是酸酸的,是還不錯,但是好像也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耶!芒果很新鮮也很甜,是還不錯吃啦!不過我們是覺得還不至於到好吃到會上癮的程度。

不過聽說這家冰淇淋店最近被人告,因為他們標榜是健康優格什麼的,但是聽說被人發現他們也不是用真的優格,而是用不知道是什麼材料的粉末打成的,所以似乎有騙人的嫌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看綠茶口味的是不是比較好吃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