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Alhambra] [快餐速食] Wendy's

Wendy's
245 S. Atlantic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2-7349
http://www.wendys.com/

這天中午在想要吃什麼好,隨便翻了翻Entertainment Book裡的折價券,看到有Wendy's漢堡的買一送一折價卷,剛好又離我家很近,就去買了漢堡,成了兩天的午餐。


經典培根起司漢堡 Classic Bacon Cheeseburger (US$3.29)

折價卷規定只能買經典培根起司漢堡,這漢堡還不小一個,包裝紙一打開,散發出熱騰騰的香氣。





漢堡裡面夾有漢堡肉、美國起司、生菜、洋蔥絲、番茄、酸黃瓜和培根,醬料則是番茄醬加美乃滋,整體搭配起來蠻好吃的,唯一我要抱怨的是培根感覺軟趴趴的,如果可以脆一點會更好。

這一個漢堡要價US$3.29,但是我在餐廳外面貼的布條上看到點一份雞堡套餐或是小培根漢堡(Bacon Cheeseburger Jr.)套餐也只要US$2.99,那我這個漢堡比一份套餐很貴呢!不過如果是買一送一,那價錢就算很便宜了。其實速食我真的很不常吃,因為總是覺得不健康,不過偶爾吃吃還覺得蠻好吃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