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我的MARK化妝品網路商店開張囉



很久以前就跟大家提過,我有兼差在賣MARK這個牌子的化妝品,這個牌子的出了有化妝品,也有保養品,香水,到衣服包包飾品都有,整個品牌是走年輕路線,東西的價格很合理,也非常好用,我自己愛的很呢!

現在我的MARK網路商店開幕囉!慶祝我的網路商店新開張,如果你購買任何商品,我都有試用包小禮物贈送喔!目前我準備的試用包小禮物如下:

Karmala香水
Garden Blu香水
Hello Pretty香水
MARK滋潤口紅
Self Sanctuary白茶香草沐浴精
Self Sanctuary白茶香草乳液
Self Sanctuary奇異果去角質乳液
Self Sanctuary奇異果乳液
Face Xpert粉底
Clean Machine洗面乳
Clean Machine SPF 6 面霜

當你在我的商店下單後,請留言告訴我,並選擇你想要的小禮物兩項,每種都有限量,先選先得喔!

歡迎大家上網逛逛,要購物也很方便喔!如果對任何產品有什麼問題,歡迎請教。

http://etien.mymarkstor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