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Kanom Thai Ramsong

Kanom Thai Ramsong
5185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67-2055

在Sapp Coffee Shop吃完午餐後,我們發現餐廳隔壁有一家看起來像是賣泰國零食的店,就走進去晃了一下,本來有打算買個甜點吃,但是逛了一圈以後,居然發現我完全看不出來那些零食甜點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們有問老闆娘,但是他似乎不會說英文,就跟我們用泰文雞同鴨講了一堆,我們只聽得懂他指著一個盒子說mango mango(芒果),剩下都霧煞煞,所以我就隨手照了幾張照片,想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這些東西是什麼?哪些好吃?這樣我們下次回去Sapp吃飯的時候,就知道可以去隔壁這家店買什麼了。



這一區我只看得出葡萄乾,剩下就是一些炸的東西,感覺很像是魚餠蝦餠之類的東西,這些感覺好像是鹹的,不過我只是猜想。





我上網找這家店的資料時,赫然發現他們還是家小有名氣的店,有名的就是這個泰國taco,網路上說這是脆脆的餠皮中間包著甜甜的東西,吃起來有奶味,這個下次可以買來試試看,有沒有人吃過這種泰國甜點啊?



最左邊那一大盒就是老闆娘一直說的mango mango,這就是兩顆黃芒果配上糯米飯,糯米飯應該是甜的吧?剩下的就是看起來類似蔴糬的一大堆甜點,只是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或是裡面包什麼東西。



冰箱裡面也有一堆糕點果凍類的甜點,但是我們還是沒有看到特別想買的東西。

逛了一圈,我覺得泰國甜點似乎看起來都不怎麼好吃,因為沒吃過,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我純粹是以外觀來評斷的喔!不像西式甜點,就會一付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不過有時候看起來好吃的甜點也不一定好吃,所以其貌不楊的泰國甜點搞不好會很好吃喔!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可不可以推薦我一些泰國甜點呢?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