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Los Angeles] [輕食] Larchmont Deli & Market

Larchmont Deli & Market
521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466-1193 
http://www.larchmontdeli.com



星期四和公園先生約好一起去爬山,但爬山之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啊!公園先生帶我到這家Larchmont Deli享受好吃的午餐。





公園先生跟我說他吃這家餐廳的三明治可是從小吃到大,看著門口的字體是那種希臘字體,看這家店的佈置又是藍藍白白的,感覺頗有希臘風的。



進了餐廳後,得先在櫃檯點東西,看了也是用希臘字體寫的菜單,發現他們除了賣一般冷熱三明治,還有不少希臘口味的東西,看來真的是希臘人開的店。



點好餐之後,我們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用餐區掛了不少老明星的簽名照,這些可都是來過這家店用餐的明星呢!我們到的時候餐廳還沒有很多人,但是等到我們離開時,已經出現了排隊買三明治的人潮。



每桌的桌上都放著黃菊花,等待的時候我開始玩起相機,拍了幾張菊花照,我很喜歡餐廳的桌上有鮮花,可以聞到陣陣的花草香,讓人用餐心情大好,比起那些放著假塑膠花的餐廳,我覺得會放鮮花的餐廳對客人比較用心。


冰淇淋汽水 Cream Soda

公園先生點了瓶汽水,英文叫做Cream Soda,但就跟小時後喝過的冰淇淋汽水一樣口味,甜甜的。


希臘沙拉 Greek Salad

公園先生跟我都是點套餐,可以任選湯或是沙拉加上半個三明治,一份US$7.95,既然這是希臘風的餐廳,那就來份希臘沙拉吧!沙拉裡面有番茄、黃瓜、橄欖和滿滿的Feta起司,超級愛Feta起司的,配上陳年醋沙拉醬的酸酸口味,這盤沙拉吃起來超清爽開胃,另外隨沙拉附上的是好吃的Pita麵包,這盤份量還蠻大的,我跟公園先生分食完這個沙拉就已經有飽意了。


地中海三明治 The Mediterranean Combination Sandwich

既然點了希臘沙拉,三明治也來點希臘風吧!我點的是地中海三明治,用Pita麵包夾著mortadella火腿,ham火腿,salami香腸,和我最愛的Feta起司,這只是半份喔!因為吃沙拉就已經覺得飽了,所以我切了半個分給公園先生,等於我自己才吃1/4份三明治而已,就真的已經很飽了,他們餐點的份量真的很驚人啊!這道三明治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吃,鹹鹹火腿配上新鮮蔬菜,加上Feta起司,每一口咬下去都覺得好享受啊!


雞肉香腸湯 Chicken Gumbo

公園先生的套餐則是選湯,他選的是雞肉香腸gumbo湯,這個好喝,裡面有不少雞肉、香腸和蔬菜,還有一點點飯,gumbo湯就是拿飯跟湯一起敖的,這碗份量也很大。


火雞牛肉三明治 The Rossmore Combination Sandwich

公園先生點的是Rossmore三明治,裡面有牛肉、火雞和火腿,加上Provolone和Swiss兩種起司,份量真的超大一個的,公園先生先吃了我分給他的半個又半個三明治,沒想到吃完,加上沙拉和湯,我們兩個都超飽了,所以這個三明治原封不動的打包回家,雖然沒有吃到這個三明治的味道,但是看起來就覺得非常好吃了。



我們的車子停在旁邊的街上,吃飽飯來拿車的時候,看到這家有錢人正在幫小朋友開生日派對,有錢人的小孩是怎麼過生日呢?



就是騎小馬囉!這家主人租了兩台小馬,讓小朋友輪流騎,他們就在這條街上來回的走,看了我都好想去騎,有錢人過生日果然很特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