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San Gabriel] [柬埔寨料理] 馬德望海鮮酒家 Battambang Seafood Restaurant

Battambang Seafood Restaurant
馬德望海鮮酒家

1806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307-3938

星期天是美國的父親節,前幾天跟公園先生去吃這家馬德望海鮮酒家的柬埔寨料理覺得還不錯,就和家人約在這裡吃父親節大餐,這天也是公園先生第一次見我父母,看他一點都不緊張,反而我好像比較緊張呢!



這天我們一共有七個人,點的是五菜一湯US$62.00的套餐,然後再多加兩道菜,份量蠻剛好的,除了湯以外每道菜都吃光光,來看看這晚豐富的菜色吧!




酸魚蝦湯 Hot and Sour Shrimp & Cat Fish Soup (US$16.00)

首先上桌的是酸辣蝦湯,這跟我們上次喝的酸魚湯味道配料都一樣,只不過主料除了有大塊的魚肉之外,還有不少大塊的帶殼蝦肉,甚至還有幾塊螃蟹呢!我很喜歡這種酸酸辣辣的味道,不過我爸覺得太酸他不喜歡。


香草炒蜆 Clam with Spicy Hot Sauce (US$10.00)

香草炒蜆味道中等,我覺得我們台灣的炒海瓜子味道比較好吃,這盤的味道算是淡了點,貝殼的殼很大,肉也算飽滿啦!不過去了大殼,其實份量蠻少的。


牛扒生菜 Beef Lok Lak (US$11.00)

上次吃過這道牛扒生菜大為驚艷,這次當然要點給家人嚐嚐,所以除了套餐的菜,我們多加點了這一道,果然大受歡迎,每個人都說這道菜好吃,牛排味道又好又嫩,大推薦。


招牌大蟹 House Special Crab (US$12.00)

招牌大蟹是先炸過調味過的螃蟹,味道非常好吃,有一種甜甜鹹鹹的味道,蠻像台灣炸香雞排那種味道,螃蟹肉也很多,啃起來很過癮,這道也是大家都說好吃,而且單點價一盤也只要US$12.00,算是非常便宜的螃蟹。


雞肉炒香茅 Chicken with Lemon Grass (US$9.00)

這道雞肉炒香茅其實我完全沒有吃出香茅的味道,比較像是蒜末炒雞肉,不過炒的味道非常好吃,很下飯的一道菜。


炒空心菜 Sauteed Vegetable (US$8.00)

套餐中沒有什麼蔬菜,所以我們多加了一份炒空心菜,很大一盤,菜很新鮮,吃起來脆脆的,蠻好吃。


清蒸立魚 Steamed Live Tilapia (US$9.00)

清蒸立魚的味道蠻像中國餐廳的味道,魚只要新鮮就好吃,肉很嫩,吃起來很鮮。


烤牛肉串 Beef Stick (US$6.00)

烤牛肉串是不知道用什麼醬先醃過的,整個肉都是紅紅的,讓我想到紅麴,不過我沒吃過紅麴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這牛肉吃起來算是比較有嚼勁,但是我很喜歡這個醃醬的味道,帶點甜味的鹹。



上次跟公園先生來吃飯的時候有送甜湯,這次我們跟服務生說可以上甜湯的時候,他跟我們說因為是父親節他們生意太好,所以那天沒有送甜湯,還真是奇怪的理由啊!



這是表弟幫我們照的,還好這天爸爸媽媽都對公園先生印象不錯,我就放心了,另外看了這張照片,發現我跟公園先生兩個人從交往到現在還真是胖了不少啊!我們說好要常常一起去爬山,以後去吃美食也只要吃個七分飽,兩個人一起努力來減肥吧!



最後來個小插曲,在停車場發現這台停在我們隔壁的車,實在是蠻「特別」的一台車,感覺整台車是拼湊起來的嗎?這種車都有人開,讓我們忍不住照相留念一下。

4 comments:

  1. 這家的螃蟹跟魚都好便宜耶!
    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P

    那台車~ 嗯~ 夠猛

    ReplyDelete
  2. 我也胖了不少...-_-l

    ReplyDelete
  3. 我住在alhambra,不過都只有經過但沒進去過這家.
    我和我老公也是超愛到處吃的,有空一起出來吃飯吧~~~

    ReplyDelete
  4. TO: ccatoc
    對呀我也覺得他們的海鮮蠻便宜的
    下次過來試試看囉

    TO: wpeng88
    下次一起去爬山吧

    TO: Entia
    我也住在Alhambra
    下次一起出來網聚
    有沒有興趣爬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