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La Verne] [宴會喜酒] Sierra La Verne Country Club

Sierra La Verne Country Club
6300 Country Club Drive
La Verne, CA 91750
(909) 596-2100
http://www.sierralavernecc.com/

Sybil和Andy的喜酒是請在Sierra La Verne這個俱樂部,這天的餐點是西餐,一大早起床忙到下午都完全沒有吃東西,在喜酒的時候真是餓的不得了,結果後來因為東西很好吃,居然還吃太撐呢!


起司小餅乾 Cheese and Crackers

喜酒開始之前,在會場外面有些小點心讓客人隨意取用,因為真的好餓,我拿了一大盤起司和小餅乾,在忙著做最後佈置會場準備的時候一直偷吃,我最喜歡的就是白色的羊乳酪,好好吃。場外還有水果跟蔬菜棒等等小點心,那些我都沒有時間拿。




沙拉 Salad

先上了沙拉,非常新鮮的沙拉,配上好吃的ranch沙拉醬,非常爽口開胃。


牛排 Prime Rib

這天的主菜有三種可以選擇,我選了prime rib牛排,很大塊的嫩牛排,味道非常好,沾上一點horseradish芥末醬,真是好吃,搭配的馬鈴薯泥和蔬菜也都很好吃,這整大塊牛排吃下去我覺得我的禮服都要爆了。


鮭魚 Salmon

另一道主菜選擇是鮭魚,這我從朋友的盤子中拿了一口試吃,魚肉很嫩,上面有菠菜,味道很不錯。


蔬菜義大利麵 Vegetable Pasta

吃素的朋友則是選擇蔬菜義大利麵,非常彈口的寬義大利麵,配上番茄醬汁和新鮮蔬菜,也很好吃。


婚禮蛋糕 Wedding Cake

三層的婚禮蛋糕,走的跟婚禮一樣都是夢幻路線。



在美國的習慣是,婚禮下面的幾層蛋糕都是切給客人的,然後最上面一層保留給新人,他們要帶回家放進冰箱冷凍庫,一年之後的同一天再拿出來吃,不過習俗是這麼說,我看很少有人真的把蛋糕凍一年再拿出來吃吧?



蛋糕是大理石蛋糕,不會太甜,還不錯,但是因為我吃了牛排太飽了,蛋糕就只吃兩口就投降了。

這天的婚宴真的吃的開心玩的開心,看到新娘臉上幸福的笑容更是開心,不知道下一個結婚的好朋友會是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