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San Gabriel] [糕餅甜點] 香夫人麵包 Cathy's Bakery

Cathy's Bakery
香夫人麵包

708 E.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451-0101

每次有什麼節日跟家人聚餐,我們都會去香夫人買個蛋糕,這天父親節,公園先生出錢買了個蛋糕想要討我爸歡心。


芋頭蛋糕 Taro Cake (US$18.00)

我們下午五點多到香夫人的時候,他們的生意好的不得了,大家都在排隊買蛋糕,本來我們想買的是之前吃過覺得很好吃的抹茶紅豆蛋糕,但是已經賣完了,芒果蛋糕不久前也才吃過,那就來個他們店裡有名的芋頭蛋糕好了。





我們都很喜歡香夫人的蛋糕,因為不甜,蛋糕很綿密,中間芋頭的餡也是很實在,真是個不錯的蛋糕,連我這個不愛芋頭的人都覺得好吃。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的抹茶紅豆蛋糕更好吃,看來下次要早點來買才有喔!

7 comments:

  1. 他的那個什麼酥皮蛋糕看起來不起眼,吃起來也真的好吃呢!連美國人都
    很愛。

    ReplyDelete
  2. 那最後公園先生有沒有得到老爸的歡心啊?

    ReplyDelete
  3. 我也覺得香夫人的蛋糕好吃不甜,不過樣子不算很美就是了。

    ReplyDelete
  4. TO: 雪
    我不知道他們有酥皮蛋糕耶
    下次就買來試試看

    TO: wpeng88
    我媽很喜歡他
    我爸就說你喜歡就好
    這樣是有討到歡心嗎?

    TO: Oppss
    對呀他們的蛋糕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不過重要是在吃起來的味道囉

    ReplyDelete
  5. 嗯~那我想公園先生已經通過你家的考驗了~呵呵

    ReplyDelete
  6. 喔喔你一定要試試看,是她們最著名的蛋糕。晚去還買不到呢。

    ReplyDelete
  7. TO: ccatoc
    是啊我終於放心了

    TO: 雪
    好我一定會試試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