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很有趣的Downtown Disney



晚餐我們訂了Downtown Disney的餐廳,Downtown Disney是位在迪斯耐樂園門外的一個區域,有很多商店、餐廳、電影院等等,這天晚上超級熱鬧的,還碰到了某高中的畢業舞會,所以有好多好多穿著隆重禮服的學生們,好玩的是大部分的女學生身上都穿著看起來過大的男伴西裝外套,手上拎了雙高跟鞋,光著腳丫走路,真不知道女生為什麼喜歡穿高跟鞋折磨自己?真是為了愛漂亮在所不惜啊!





Sybil、Jennifer和我這一車又先找到停車位,所以我們又隨意的逛了一下,以前好像來迪士尼樂園的時候有隨便來走過一下,但是印象中沒有這麼熱鬧,星期六晚上果然不一樣,人多好像氣氛更好了,覺得這裡好像蠻好玩的耶!

路邊看到這個幫遊客畫卡通畫像的攤位,看到了我最愛的超帥傑克船長,當然要照相一張留念。



接著我們在樂高商店外面的椅子上發現了一個超帥又落單的男人,那當然要去把他一下,我們還輪流上的喔!我把他的技巧是小鳥依人,摟著他的肩,另一手還模著他超有男人魅力的肥肚子,他應該抗拒不了我的魅力吧?哇哈哈哈哈!



熱情性感的Jennifer就更不得了,一屁股就坐上他的大腿,這麼開放大膽的動作,算我輸了!這男人就讓給他吧!



快要結婚的Sybil果然保守不少,乖乖的坐在這男人身邊,是怎樣?兩個人是在等公車喔?


焦糖爆米花 Caramel Popcorn (US$6.00)

我們到了餐廳,因為離訂位時間已經遲到蠻久了,所以還是要等位子,那時大家已經餓到不行,所以Tammy和Jennifer就去旁邊超香的爆米花攤位買些爆米花回來讓大家填填肚子先,這爆米花真的是爆好吃的,那香味真是傳千里,排隊買爆米花的人好多,有著一層焦糖的爆米花,真的好好吃,而且吃了完全停不下來,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這次來Downtown Disney發現這邊真的不錯玩,有機會還要回來這裡走走。

2 comments:

  1. 我真怕Jennifer把它的腳坐斷..xD

    ReplyDelete
  2. TO: Angelo
    我們也有怕到
    不過他說他沒有真的坐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