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舊日記:我住過鬼屋 完結篇 (2001/2/15)

我住過鬼屋 完結篇
(2001/2/15)

我決定要搬家後,就努力開始找房子,
有一天我在家跟我的好朋友迪倫講電話,
我就開始告訴他我最近想要搬家,
現在在到處看房子,
問他有沒有知道哪有房子呀什麼的,
忽然後陽台那就開始敲東西了,
也不知道在敲什麼,
但是這次是敲的又急又快,
而且很大聲,
我忽然講話講一半就停了,
我停了以後那個敲的聲音也停了,
迪倫就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我們家後陽台有怪聲音,
像是敲東西的聲音,
他就問我住幾樓,有沒有鐵窗呀等等,
我說我住七樓,有鐵窗,
迪倫就叫我別擔心,應該不會是小偷,
恐怖的來了!
我就回答,拜託!我怕的不是小偷,
我怕那敲東西的不是人好嗎?
就在我說完這句話的時候,
他就開始狂敲,而且越敲越急,
越敲越大聲,而且大聲的很誇張,
我在二樓講的電話,
他在一樓的陽台敲,
我的朋友在電話中都可以聽到那個聲音,
而且吵到我們在講話都得用喊的,
我朋友就叫我趕快大聲的唸阿彌陀佛,
我就一直唸一直唸,聲音才越來越小。
超恐怖的!



後來我有朋友給我一些觀音像的小照片,
叫我到處放在家裡的桌上,
常常我下班回家,
那些觀音照片都會掉在地下或是倒下,
而且都是觀音那一面朝下,
總之就是很玄啦!

終於我找到房子要搬家了,
我都不敢在家裡說我要搬家,
或搬到哪裡的,
可是就在要搬前一天,
我在家裡打包,
我的一些朋友也來家裡幫忙,
後來我在下樓梯時,
感覺被一推了一把,
就從二樓摔下來,
還好朋友剛好在樓下樓梯口,
把我扶住才沒怎樣,
只是屁股跟大腿烏青一大塊,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是被人推的耶!
我想他大概不希望我搬走吧!

後來我搬家後就再也沒遇到類似的事了,
但是想想,我住在那一年,
他也沒對我怎樣過,
而且住在那的時候,
財運超超好的,我在家打麻將從來沒輸過,
而且抽獎狂中獎,發票也超常中,
搬家以後這些情況也都沒有了,
其實他也蠻和平跟我相處的,
只是我想他沒有惡意,
只是想讓我知道他的存在而已。

這就是我的鬼屋經驗,
住在那個房子的時候,
我還有另一個靈異經驗,
但是應該跟那個房子無關,
可能只是住在那氣比較弱,
才容易遇到吧!
那個經驗就以後再告訴大家囉!

後記:

現在回想起在那個房子發生的一些事情,實在也是很玄,我記得那時妹妹回台灣玩,我當然也沒跟妹妹說什麼,因為那時也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鬼屋,也不希望沒事嚇到他,所以也讓妹妹住一樓的臥房,結果妹妹在那睡了兩天就說要到樓上跟我一起睡,他說他總是覺得那後陽台怪怪的,他居然也說晚上睡覺都覺得有人在看他的感覺,不過我們是都沒有親眼看到什麼東西過啦!日記最後寫的另一個靈異經驗,過幾天就寫給大家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