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舊日記:臉紅的演講課 (2002/2/12)

臉紅的演講課
(2002/2/12)

今天晚上去上了演講課,
老師介紹了一種演講的方式,
我想國語應該叫做座談吧?
就是前面坐一排人,
然後有個主持人,
前面那排人可以針對主題討論,
觀眾也可以發問那種,
是座談沒錯吧?

後來老師就叫我們自己分組,
然後練習這種方式的演講,
起先老師叫我們自己先決定一個主題,
然後再自己扮演角色開始討論,
結果我們這組就很愛玩呀!
就選了威爾剛當主題ㄋㄟ!
而且我的角色是那種不滿足的老婆,
反正我們自己就一直鬧一直鬧,
正在玩的開心的時候,
老師忽然說,
「好,現在每一組準備到教室前面表演。」



挖哩勒!我可是當場傻眼,
結果我們組又被老師第一個叫上去,
連改變主題的時間都沒有,
我真的真的臉紅的不像話,
居然在全班的面前說了一些類似什麼
「我的性生活很不美滿呀!」
「我很久沒有嗯嗯啦!」
「我的老公都不行呢!」等等的話,
當然我們組裡還有男生說出更勁爆的話啦!

雖然全班笑個不停,
老師也覺得我們表演的不錯,
其實我真的覺得蠻丟臉的,
下課之後還有同學來跟我說我講的很好,
後!下次老師再說什麼自己練習我都不相信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