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舊日記:好久沒寫日記了 (2001/2/10)

好久沒寫日記了
(2001/2/10)

好久沒上來寫日記囉!
超過一個月了耶!
為什麼那麼久沒寫日記呢?
第一個原因是我找到工作了,
每天都非常忙碌早起晚歸的上班,
在公司又有做不完的大小雜事,
還要面對那個怪怪的老闆,
回家早就累的半死,
只想休息囉!

第二個原因就是我平時晚上還有去大學修課,
因為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去上研究所,
雖然還不確定,
但是多修一點課學點東西也不錯,
所以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假日還要唸書做功課,
實在超級忙碌的呢!



再來不知為何,
最近頻頻心情鬱悶,
總是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而且超級懶惰的,
沒事就只想睡覺,
因為睡覺就不會想事情,
也就不會煩悶啦!

所以所以,有這麼多的原因,
讓我這麼久沒有上來寫日記,
但是我發現寫日記可以抒發情緒,
也許我多多上來寫日記,
心情就不會那麼煩悶了吧!
所以,我要盡量每天都來寫日記囉! 

後記:

當時前途茫茫,所以聽了父母的話準備申請研究所藥劑系,後來申請了三家,都沒進,結果反而鬆了一口氣,那時發現原來不應該只順著父母的意讓他們開心,因為其實我自己並不開心,不過後來都沒進研究所,爸媽也就沒有再叫我去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