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舊日記:新的一年了耶 (2002/1/2)

新的一年了耶
(2002/1/2)

哇!新的一年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年接著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說...

今年是不是要跟往年一樣的訂什麼新年計劃呢?
反正每年訂的計劃都差不多,
例如我要生活規律,早睡早起,
飲食正常,減肥,運動,賺錢...
但是似乎這些計劃都只會在新年的前幾天成功,
接下來就只能說是「順其自然」了!

所以今年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
只希望我想做到的事都會努力的去做到,
然後每天過的開開心心就好囉!



其實這個說來簡單的計劃,
做起來並不是那麼容易呢!
但是這就是我想做到的一件事,
所以我會努力的去做到囉!
呵呵!馬上就來實踐我的計劃了呢!

後記:

每年訂的計畫都差不多,但是每年好像都沒有實現什麼計畫,不過今年我終於做到了一個計畫,就是我戒煙了,年初的時候還會偶爾忍不住抽一兩根,但是從三月多到現在,我真的一根煙都沒碰了,剛開始看到朋友抽煙,會很想抽,但是現在看到朋友抽煙,反而會覺得煙味很臭,很想躲開,聞到人家身上的煙味也會不喜歡,所以我想我算是戒煙成功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