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Alhambra] [快餐速食] Carl's Jr.

Carl's Jr.
2521 W. Commonwealth Ave.
Alhambra, CA 91803
(626) 457-1133
http://www.carlsjr.com

手上有張Carl's Jr.速食店的折價卷,可以買他們的The Six Dollar Burger系列漢堡買一送一,前一天才說要減肥,但是又想吃漢堡,怎麼辦?最後決定那我走路去買漢堡好了,來回要走大概兩英哩的路,然後計畫買回來只吃半個漢堡,這樣應該不會太肥吧?



Carl's Jr.出的這一系列六元漢堡是效仿一般餐廳賣的比速食店貴的漢堡,通常都是六元以上啦!所以取名為六元漢堡,這一系列的價錢大都是US$4.50上下,有好幾種口味。




原味漢堡 The Six Dollar Original Burger (US$4.59)

先來個原味的漢堡,這漢堡真的很大很大一個,大概是我前幾天吃的Wendy's漢堡的兩倍吧!



原味漢堡裡面有從上到下分別有芥末醬、番茄醬、美國黃起司、漢堡肉、紅洋蔥、番茄、生菜、酸黃瓜和美乃滋,一般漢堡該有的料都有了,牛肉做的漢堡肉真的很大一塊,真的是個很美味的漢堡,我只先吃了半個當午餐,真的吃了半個就非常飽了。


酪梨漢堡 The Six Dollar Guacamole Burger (US$4.99)

折價卷是買一送一,所以又點了個酪梨漢堡,這個漢堡更加巨無霸,這真的是一口完全咬不下去啊!



酪梨漢堡從上到下有酪梨泥醬、瑞士起司、漢堡肉、紅洋蔥、番茄、生菜和辣千島醬,這個漢堡我吃了半個當晚餐,果然又是飽到不行,我覺得酪梨的比原味的好吃,酪梨醬的味道真的好好吃,這麼大一個漢堡卡路里一定很可怕,剛剛上網査了一下,這個漢堡大約有1100卡路里,還好我只吃了半個,原味的大概有950卡路里,這種漢堡真的是不能多吃啊!

速食店能做出這樣的漢堡很不賴耶!感覺比普通一般的速食店漢堡層次又高了一點,這天我走路去買漢堡來回走了大約一個小時,不知道燒掉的卡路里有多少?

1 comment:

  1. 我個人覺得 美西最好吃的漢堡不是 In N Out (no,no)
    而是Carl's Jr!
    跟Carl's Jr的 Siz Dollar Burgers比一下就好
    不論是種類,食材 和口感 In N Out都不能比
    In N Out可能是最多人喜歡的 但是
    最多人喜歡不代表最好的 不是嗎? 

    在Monvria的 Jim's Famous Quarterpound Burger的漢堡
    就跟In-N-Out的很像 而且更大 口感更好

    美東沒有Carl's Jr啊?
    Carl's Jr的漢堡蠻好吃的,但是好肥大喔
    Jim's的Fried Zucchini超讚的
    有機會你可以試試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