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Monrovia] [義大利料理] Romano's Macaroni Grill

Romano's Macaroni Grill
945 W Huntington Drive
Monrovia, CA 91016
(626) 256-7969
http://www.macaronigrill.com

這個星期六就是好朋友Sybil的婚禮了,星期二晚上是婚禮的排練,新郎新娘、家長、伴娘、伴郎和小花童們都要到舉辦婚禮的教堂排練,在教堂結婚的程序還蠻多的,希望到時不要出錯啊! 

排練大約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到了Romano's Macoroni Grills這家義大利餐廳吃「排練晚餐」(Rehearsal Dinner),在美國的婚禮舉辦之前都有排練,而排練結束之後,新郎新娘就會請大家去吃排練晚餐,表示謝謝伴郎伴娘的幫忙,我們十幾個人在超長的桌子排排坐,除了長輩們我不好意思請他們等我照相,其他伴娘伴郎可都是被我規定要讓我照完相才可以開始吃,人這麼多,照相的工程真浩大啊!也謝謝這些好朋友們都肯餓著肚子忍耐著讓我照相,大家人都好好喔!哈哈!


迷迭香麵包 Rosemary Bread 

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等大家準備好點菜也需要一段時間,服務生就先上了好幾盤他們的迷迭香麵包,麵包溫溫熱熱的,迷迭香的味道,沾上一點橄欖油和Balsamic黑醋,真是好吃,忍不住就多吃了好幾塊麵包。




招牌開胃菜拼盤 Romano's Sampler (US$10.29)

我們先點了兩盤招牌開胃菜拼盤,這一大盤裡面有義大利番茄麵包(Tomato Bruschetta)、炸起司餠(Mozzarella Fritta)和炸小卷,沾醬是有一點點辣味的比薩醬,這三樣小點心都非常好吃,我們兩盤吃光光後還追加了一盤呢!


蟹肉鑲蘑菇 Crab-Stuffed Mushrooms (US$8.49)

這是長輩點的前菜,蟹肉鑲蘑菇,我沒有嚐到味道,但是看起來就非常好吃的樣子。


奶油檸檬雞肉鮮蝦義大利細麵 Chicken & Shrimp Scaloppine (US$16.29)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先從我自己的來介紹,我點的是奶油檸檬雞肉鮮蝦義大利細麵,煎過的薄雞胸肉,大顆又新鮮的大蝦,蘑菇,朝鮮薊(artichoke),配上檸檬奶油白醬,跟義大利細麵拌在一起,真的超好吃的,心裡雖然想著這盤熱量一定很高,但是因為太好吃所以也不管了,只是份量太多,吃了半盤就吃不下了。


托斯卡尼肋眼牛排 Tuscan Rib-Eye (US$18.99) 

幾個男生都點這道托斯卡尼肋眼牛排,16盎司的帶骨肋眼牛排,真的很大一塊,這盤我也沒吃到,不過看每個南生都吃光光,應該很好吃。


海鮮義大利麵 Seafood Linguine (US$14.99) 

我在看菜單的時候,原本也是想點這一道,不過後來變心了,這道海鮮義大利麵裡面有鮮蝦、干貝、蛤蜊,番茄、蘿勒葉和芝麻菜(arugula), 搭配的是白酒大蒜醬汁,沒嚐到味道,但是很想試試看。


肉丸千層麵 Twice-Baked Lasagna with Meatballs (US$11.99) 

烤的香噴噴的千層麵,菜單上寫中間夾的是肉丸,看到上面的起司就可以想像入口的美味了。


牛排芝麻菜沙拉 Steak and Arugula Salad (US$12.99) 

芝麻菜(arugula)是一種生菜,吃起來很像很嫩的波菜,這盤沙拉是芝麻菜加上烤過的沙朗牛排,搭配藍起司,這道我有吃,真的非常好吃,而且感覺吃起來比較不會像義大利麵那麼重口味,很清爽又美味的沙拉。


大香菇烤雞胸肉 Chicken Portobello (US$12.99) 

烤過的雞胸肉上面鑲了也是烤過的大香菇(Portobello mushrooms),加上mozzarella起司烤到融化,雞胸肉很嫩,大香菇很多汁,這道也很好吃。


蘑菇義大利餃 Mushroom Ravioli (US$11.99) 

新娘點的蘑菇義大利餃,每一顆義大利餃都好大,我試吃了一口,味道超棒的,裡面包的是滿滿的蘑菇和融化的起司,醬汁是白酒奶油醬,這道算是重口味,所以很容易飽,不過真的好吃。


自己組合義大利麵 Create Your Own Pasta (US$8.99) 

在這家餐廳,除了可以點菜單上已有的義大利麵,也可以依自己喜好組合個人化的義大利麵,這盤好友以蘑菇、檸檬奶油醬和linguini義大利麵組合的,味道很不錯,份量也好大喔!


脆杏仁片蘋果派 Amaretto Apple Crispetti (US$5.79) 

其實已經超飽了,不過朋友們還是點了兩道甜點大家分食,這是脆杏仁片蘋果派,溫熱的蘋果派上面有一大球香草冰淇淋,我只吃了兩口,蠻好吃的,但是當時感覺胃快要爆了。


紐約起司蛋糕 New York Cheesecake (US$5.49) 

紐約起司蛋糕非常大一塊,我也吃了幾口,味道很濃郁,好吃好吃。

 

吃晚餐的同時,新娘新郎也準備了禮物送給伴娘伴郎們,新娘送給伴娘們的是漂亮的珍珠項鍊,我們帶上了項鍊一起合照,照了幾張正常照,然後我說要照大家裝白痴的耍寶照,沒想到居然沒有人跟我配合,哼!不過我發現我耍智障還真的蠻有天份的。

 

而新郎送給伴郎們的禮物是皮帶一條,他們更耍寶,皮帶戴頭上的大家合照一張。

 

謝謝新郎新娘招待的超豐盛晚餐,明天就是Andy和Sybil的婚禮了,這一定會是一個完美的婚裡,兩個人要永遠幸福喔!

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菜單1菜單2菜單3甜點菜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