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Marina Del Rey] [義大利料理] Alejo's Presto Trattoria Italian Restaurant

Alejo's Presto Trattoria Italian Restaurant
4002 Lincoln Blve.
Marina Del Rey, CA 90292
(310) 822-0095



星期六爬完山後,我們餓了,公園先生說他知道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餐廳,有便宜又好吃的海鮮料理,這是他在讀UCLA的時候常來的餐廳。看到餐廳的時候,我只覺得好不起眼啊!這樣的餐廳如果不是有人推薦,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停下車來進去吧!這個停車場幾乎沒什麼停車位,所以我們停在對面的街道上。





餐廳不大,但是客人還真不少,我們到的時間也不過才五點多一點點,差不多到五點半左右,餐廳就全客滿囉!外面還一直來排隊的人潮,買外賣的客人也不停的上門,看到開放式廚房裡的廚師真的忙的不得了,這裡上菜速度不是很快,不過慢慢吃也蠻幫助消化的啦!沒想到這家不起眼的小店似乎還是名餐廳呢!



我們看到掛在牆上的Specials菜單,公園先生說他最愛他們的鱈魚,我則是看上了那道海鮮寬麵。


麵包和大蒜橄欖油 Bread & Garlic Olive Oil

先送上桌的是溫熱的麵包和橄欖油,本來覺得看起來普通的橄欖油,用麵包沾了一口吃,天啊!怎麼會這麼好吃?滿滿都是大蒜的味道,超香的,這真的會吃到欲罷不能,完全停不下來,不光是我們,我看別桌的客人也是大家都吃不停,超超超超讚的大蒜橄欖油。還好我跟公園先生已經很熟,不在乎彼此的大蒜口氣,要不然剛開始約會的男女朋友可能不太適合吃這個啦!哈哈!


紅酒 Pinot Noir (US$12.00)

這家餐廳沒有賣酒,但是怎麼幾乎人人桌上都有一瓶酒呢?原來大家都是去隔壁7-11買酒過來的,我們也在隔壁買了瓶紅酒,服務生看到有帶酒,會來幫客人開瓶,這樣自己可以去買酒帶來真的省很多耶!因為通常餐廳賣的酒價錢都是兩、三倍呢!


鱈魚 Seabass (US$19.95)

公園先生點的鱈魚,超級嫩的,醬汁是用白酒、大蒜和番茄敖的,非常香,搭配的義大利麵很彈牙,跟這個醬汁也非常搭配,這道真好吃。


海鮮寬麵 Linguini Ala Mare (US$14.95)

我點的海鮮寬麵,裡面的海鮮料超多的,有比目魚(halibut)、鮭魚、小捲和蝦子,不過剛吃的時候覺得有小失望,怎麼醬汁一點味道都沒有啊?感覺廚師好像一點鹽巴都沒有加,我覺得他可能忘了耶!不過自己加上鹽巴調味後,味道變大好,這道感覺真的是料比麵還多。


咖啡 Coffee (US$1.95)

餐後公園先生點了一杯卡布奇諾,但是服務生說他們的機器壞掉了,所以只有普通的咖啡。


布丁 Flan (US$1.95)

點了又香又滑的布丁當甜點,不會很甜,好好吃喔!剛好幫重口味的主菜平衡一下。

這餐吃的超飽的,而且我們兩個的主菜幾乎都吃不到半盤,份量好多,果真是便宜大碗又好吃的餐廳啊!下次還要再回來吃好吃的義大利海鮮!

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菜單1菜單2菜單3菜單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