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小老虎到底是朋友還是敵人?

我們家兩隻貓咪小貓咪跟小草莓子的個性真是大不相同,小貓咪年紀比較大,對外人超級凶狠,尤其每次帶他去看獸醫都會把獸醫抓咬到流血,但是在家的個性卻是超溫和,而從台灣移民過來的小草莓子就是比較任性的妹妹,沒事都會故意去惹小貓咪,很兇咧!不過對外人卻比較友善,怎麼在家跟出門的個性都剛好相反啊?



昨天跟公園先生見面的時候,他送了我一個小禮物,週末的時候他跟朋友去拉斯維加斯玩,原本我也要跟的,但是因為朋友的單身派對一生也才一次,好像比較重要,我就留下來了,沒想到公園先生居然還有想到我的買禮物回來,讓我很窩心呢!他送我的是在Mirage飯店買的小老虎,Mirage最有名的秀就是白老虎秀,所以他們賣很多老虎相關產品,公園先生說看到小老虎這麼可愛就想到我呢!呵呵羞~~~~





小老虎帶回家後,放在床上,小草莓子妹妹看到先跑過來看看這新來的到底是什麼東西,他在那左聞右聞,聞了好一陣子以後,忽然發動攻擊咧!對著小老虎又咬又踢的,最後發現小老虎也沒什麼反應,他好像也覺得無趣,就一付不削的樣子走開了,真是超級恰北北。



今天早上,小貓咪姊姊在我床上也發現了小老虎,他也是一開始在那邊聞來聞去,然後就開始一直舔小老虎耶!接著就抱著小老虎一起睡覺,還頭靠著頭,超級可愛的。



因為一直偷拍小貓咪,不小心把他吵醒了,他抬起頭來打了個哈欠,好可愛喔!

果然是兩隻貓咪個性大不相同啊!那小老虎到底是好朋友還是敵人啊?

5 comments:

  1. 哈哈..好可愛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可愛喲~~~
    真抱歉跟樓上回應的99%一樣,沒辦法真的就是看完全文後的感想^^;;;
    兩隻貓咪可能貓生不太一樣吧?!小貓咪是不是曾經在外流浪過呢??

    妳們是移民時貓咪一起帶過來的喔?!那貓咪是幾歲拉???
    我來美時也把我家貓咪帶來,下飛機看到我家貓咪嚇呆了的樣子,真的是無敵無敵心疼的說,(還不論因為華航,我家貓咪所受的苦,唉)
    可是沒辦法我無法把他留在台灣不管.
    我覺得我家貓咪後來心理上會有一些陰影,初來時,只要我不在家,就整隻貓躲在棉被裡,很沒安全感的樣子.

    ReplyDelete
  3. 啊你的貓好可愛哦~!

    ReplyDelete
  4. TO: wpeng88
    沒錯,我家貓咪最可愛了

    TO: cami
    小貓咪沒有流浪過
    小草莓子才是可憐的流浪貓
    當初才兩個月吧
    生了重病在路邊被我撿到
    那時好像是2000年吧
    後來我搬回洛杉磯就帶他一起來了
    小貓咪是原本就在美國養的
    我家小草莓子也是坐華航來的
    他從頭叫到尾,叫了15個小時耶
    下飛機拿到他的籠子的時候聽到他喉嚨都叫啞了還在叫
    結果一直到現在他一看到籠子就會嚇得不得了

    TO: cindy
    對呀!無敵可愛喔!

    ReplyDelete
  5. 你家喵喵的恰我有領教過>< 真的滿痛的啊>< 後來就不敢再去惹他了ㄏ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