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舊日記:我住過鬼屋Part 2 (2002/2/14)

我住過鬼屋Part 2
(2002/2/14)

繼續昨天的故事唄!

後來有好幾次我下班回家時,
樓下的管理員伯伯都會問,
「你們家有沒有人在呀?
有人從你家一直按對講機耶!
可是我問話又沒人回答哦!」
我們每一戶都有對講機,
就是如果有緊急狀況,
按下就可以直接通到管理員那,
可是我們家明明就沒人在呀!

我都是睡樓上的臥房,
有時早上起床,
樓下的水龍頭會被打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ㄋㄟ!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從來也沒見過「他」,
有一天我的朋友來家裡打麻將,
我們打到大約半夜四點吧!
他就說太累想在我家睡一下,
我總不能說叫他來跟我一起睡,
所以只好讓他睡樓下的臥房,
過了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而已哦!
他忽然跑出來說他不累不想睡了,
要馬上回家,但是他面色怪怪,
我看他很匆忙的樣子,
所以就讓他快快走了。

大約一星期後,
我的朋友就說有事要跟我說,
又不知道該不該說,
總之他就告訴我那天晚上,
他躺下沒多久,就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有人在看他,對了!我忘了說,
樓下那間臥房就是正對著後陽台的,
結果他睜開眼一看,
看到一個女生站在後陽台,
從外面透過窗戶看著他,
眼神倒是沒什麼惡意,
反而比較像是在問你是誰?
為什麼在這裡?
他當場被嚇醒,然後女生就不見了。

後!我聽了真的是蠻害怕的,
不過他也從來沒對我怎樣過,
不過我那時就想,
我應該要搬家了!

但是就再搬家前又有精采事發生喲!
不如明天大完結篇我再告訴你們吧!
請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