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Temescal Canyon海邊爬山去

星期六吃完了豐盛的希臘午餐後,公園先生要帶我去爬山,不過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爬山了,出發前還真有點擔心會不會體力退步太多,怕會走不動啊!

這天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Temescal Canyon,這是在Santa Monica海邊旁邊的山,沿路都可以看到海景,風景不錯,但是這山爬起來很累耶!去的時候幾乎都是上坡,而且這些上坡的地方剛好都是沒有樹蔭的那種泥土地,真的會爬到氣喘噓噓滿身大汗。



出發前公園先生開始在家耍白痴,把衣服塞在褲子裡還拉成高腰褲,就跟我說他準備好了,我們出門吧!呆死了啦!然後我笑到不行的要幫他照相,他還說他要擺出zoolander的模特兒表情,真是有夠三八。





沿著海邊的一號公路開往Malibu的方向,就可以到達這裡,看了入口的告示牌上寫著,山裡有毒橡樹、毒蜘蛛還有毒蛇,請大家千萬要小心,媽呀!這山裡有毒的東西還真多啊!還好我是穿長牛仔褲來,不過我看到大家也都是穿短褲來啊!好像一點都不怕中毒。



這是爬山小道的出發點,這時看到都是大樹,還天真的以為這山爬起來應該會很涼爽,然後一邊又有海,一定不會太熱。



這天我們的目標是1.5英里的Skull Rock大石頭區,本來覺得才1.5英里這種小case,結果很丟臉的,我們沒有爬到,而且是我沒用,真的太久沒運動,爬到喘的不行。



走一走在路邊看到幾顆很大的仙人掌,更妙的是那些仙人掌的樹葉上被人刻的滿滿的某某某到此一遊或是某某某愛某某某之類那種幼稚的話,怎麼大家都這麼沒有公德心啊!這樣是破壞大自然耶!



這山路好幾段都會出現這樣的枯樹,會讓我覺得有很魔戒的感覺,那些枯樹都很自然的往中間長,然後就變成這種很像枯樹做成山洞的感覺,實在是蠻奇妙的。



往上爬一下後就可以看到海景了,真的很美。



坐山望海的豪宅更美,好想搬進去。



一直不停的上坡,我爬到滿身大汗,喘個不停,公園先生說我的臉紅的跟龍蝦一樣,要幫我拍照留念,可是照片中看不太出來很紅啊?



再努力繼續往上爬,就可以看到城市跟海灣的景,果然爬越高景色越美。



其實在這裡已經可以看到Skull Rock就在前面不遠處,只不過還要繼續上坡上坡又上坡,我看了就覺得腳軟,所以決定這天爬到這裡就好,下次我們再回來繼續挑戰,所以就在這留下到此一遊的合照一張,公園先生這時已經熱到上衣都脫掉囉!可是沒有露點喔!只不過好像不小心有露毛,呵呵....



好像前面照的照片會讓大家覺得這山路很陰涼,那你們就錯了!其實大部分的路程是長這樣的,就是很像沙漠的紅土路,而且一直上坡上坡上坡上坡說。



下山的時候,在路邊的石頭上看到一隻蜥蜴,我小心翼翼的站在遠遠的地方zoom in照他,怕他被我驚嚇到跑走,接著越走越近的照他,到最後就直接整個人蹲在他旁邊照他,這張照片是沒有zoom in直接拿相機放在他旁邊照他,他居然都沒反應,後來我跟公園先生就蹲在他旁邊討論起來他為什麼都不會動,我們的結論是:這隻蜥蜴應該自以為自己很會偽裝成石頭,然後以為我們看不到他吧!真是超呆的蜥蜴啊!



下了山以後,公園先生開車帶我到旁邊Pacific Palisades這個城市走走,我們找到了一處位在住宅區的超棒看景區,坐在路邊的長椅上,為什麼要在這裡合照一張呢?因為身後那棟綠色的豪宅就是我們夢想中未來的家,所以基本上這張照片是跟我們未來的家合照一張。



為什麼喜歡這棟豪宅?因為他屋前的景色就是這樣。



我們尤其喜歡二樓臥室外的陽台,有著舒服的沙發躺椅,還有盪鞦韆咧!我已經可以想像以後公園先生跟我兩個人躺在那看海景喝調酒的畫面,後!這簡直就是從我夢想中量身訂做的家嘛!



在旁邊逛了一下,又看到一間也蠻適合我的家,這家看起來很城堡耶!感覺住在這裡就可以自稱公主啊女王啊什麼的,然後家裡可能有七個矮傭人,然後會有推銷員上門來賣毒蘋果的感覺。



這一家我們是很喜歡他的戶外客廳,這裡的家家戶戶幾乎戶外都有桌椅,住在這樣的地方,當然天天要在戶外看海享受陽光啊!

這天下午爬山之後,我有兩個新目標,第一就是要持續運動,好好鍛鍊體力,下次再回來爬到頂端,第二就是想想看要怎麼樣才能搬進我未來的家,目前想到的方法有兩個,一個方法就是我們兩個人好好努力工作賺大錢成為有錢人,另一個方法就是我去豪宅應徵當傭人,公園先生去應徵當園丁,這個方法不但可以搬進豪宅還可以賺錢,不過目前我們兩個都還是比較偏好第一個方法啦!等我們搬進我們的豪宅後,歡迎大家隨時來玩喔!哇哈哈哈~~~~

1 comment:

  1. 上星期我和朋友們到Temescal Canyon爬山,在路邊也看到一隻乖乖讓我們照相的蜥蜴,不知跟你去年看到會不會是同一隻. :)


    哈哈哈哈搞不好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