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Alhambra] [超市美食] Alhambra Farmers Market

平常星期天早上,我都跟著我妹一大早就到農夫市場報到,妹妹喜歡早點去,才能挑選到最好的蔬菜水果,但是昨天妹妹要上班,所以我自己去農夫市場,結果早上在那東摸西摸,等到出門的時候都已經快要中午了,下午一點就結束的農夫市場,人還是不少,不過發現每次我們買生菜沙拉的那一攤,我要的那種沙拉都賣完了,看到有賣杏桃的一攤,也剩下一點點,而且都是比較不好的,不過賣草莓的那一攤,可能要趕在結束前把所有草莓賣光光,攤位主人一直大聲叫賣三盒五元,這真的很便宜耶!而且原本就裝好三盒三盒的草莓,也沒得挑選,所以不會說剩下的是比較不好的,以前貴的時候我們還買了三盒十二元過,所以早去買跟晚去買好像都各有好處,早點去可以挑選到好的蔬菜水果,但是晚點去就可以撿便宜。

逛了一圈,買了一些蔬菜水果,再逛到熱食區,這次要買什麼當午餐呢?發現最多人排隊的一攤是賣墨西哥餐點的,有burrito捲餅跟taco塔可這些小吃,口味是沒得挑,就是他們直接在攤位後方烤肉架上炒的牛肉塊,那牛肉快在烤肉架上越炒越香,我想大家都是被這烤肉的味道吸引過來的。


牛肉塔可 Carne Asada Taco (US$2.00)

牛肉塔可一個US$1.00,我買了兩個,一個taco的外皮是用兩片corn tortilla玉米薄餅包的,中間包有小塊小塊的烤牛肉,配上新鮮的guacamole酪梨醬,新鮮番茄做的小辣salsa莎莎醬,配上一點碎洋蔥,這個小塔可的滋味好棒啊!不過也不要看他小小的,我吃了兩個就好飽了呢!真是便宜又好吃的墨西哥小吃。

其實這個攤位還有賣很多別種墨西哥小吃,不過因為貼在帳棚上的菜名都是墨西哥名字,很多東西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也不知道從何點起,下次應該鼓起勇氣隨便點些不同的東西來試試看。

8 comments:

  1. hey~~~
    where EXACTLY is this farmer's market in ALHAMBRA ?
    @___@ how come I never knew about it...haha...tks~

    P.S. wanna join us at my place to have a cat party ?
    we have it set on this Friday nite!! let me know alright ?



    ReplyDelete
  2. 我也比較喜歡早點去,如果我自己一個人的話通常8:30-9:30就會出
    現。如果帶他去的話可能差不多10點。怎麽從來都沒遇過你呢?

    ReplyDelete
  3. 三盒$5真的是超超超便宜!!!!!
    在加拿大,特價一盒2.99我就覺得非買不可了!!XD

    ReplyDelete
  4. 最近在中華開發後面有吃到一間黃色招牌的滷味
    店名叫做 辣滷王
    他的食材好像都蠻新鮮的,因為都放在玻璃裡面感覺很乾淨
    尤其一般的滷味湯不能喝,是他的湯很好喝,
    而且不會辣(他會問你要不要加辣)
    喜歡喝湯的人一定會很愛,東西也都蠻好吃的
    賣東西的阿姨人也蠻好的,喜歡吃滷味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他好像還有別的分店,但不知道在那邊

    ReplyDelete
  5. 請問FARMER MARKET到底在ALHAMBRA的哪裡呀
    thank you!!

    ReplyDelete
  6. 哇 我喜歡酪梨 yum yum

    ReplyDelete
  7. TO: vivi

    這是從Alhambra city網站上貼過來的:
    Every Sunday of the year (except Easter), from 8:30 a.m. to 1 p.m.,
    hundreds of Alhambrans gather at the City of Alhambra Certified
    Farmers' Market (on Monterey between Main & Bay State) to purchase
    the freshest - straight from the farm - fruit, vegetables, flowers,
    plants and honey that farmers have to offer - and at bargain prices.
    Throughout the year you can enjoy more than 600 varieties of
    Califonria-grown produce! And this has been going on for 9 fruitful
    years!!! For more information, call (626) 570-5081 during weekday
    business hours.

    Cat Party我家貓咪應該不適合去喔
    她們兩個都是很不友善的洽北北

    TO: Oppss
    對呀怎麼都沒遇到過
    不過好險沒遇到
    每次去買菜我都超級邋塌
    都穿很醜的衣服加拖鞋
    一付歐巴桑的樣子啦

    TO: tado
    加拿大有沒有farmer's market呢?

    TO: 大胖呆
    你說的是台灣嗎?
    那你現在是在這裡打廣告嗎?

    TO: Eva
    On Monterey between Main & Bay State.

    TO: vivialwaysin
    我也是,好愛呢

    ReplyDelete
  8. 我家就住在隔壁
    逛農夫市
    可以回到以前在台灣逛菜市場的感覺
    只是乾淨多了^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