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舊日記:MoMo的聖誕卡 (2001/1/3)

MoMo的聖誕卡
(2001/1/3)

今天收到了台灣的好朋友MoMo的聖誕卡耶!
雖然有點遲到,
但是收到的感覺還是一樣溫暖。

MoMo是我在台灣的同事,
一開始會跟MoMo認識是因為公事上的合作,
因為那可是個大公司,
所以當時我們分屬兩個不同的樓層,
後來我們部門被調到樓上,
我的座位又剛好在MoMo的前面,
所以就這麼熟了起來囉!
而且MoMo這個名字可是我先開始叫的呢!

一開始的時候,
因為我聒噪的個性,
每天看到MoMo就抓著她跟她說東說西的,
MoMo也總是耐心的聽我說我的故事,
所以我還以為MoMo是個內向安靜的人,
但是沒想到熟了以後,
才發現MoMo原來可是非常噴飯的呢!
MoMo常常會在不經意的時候說出超好笑的話。



像剛剛我ICQ她跟她說我收到她的卡片了,
她居然回我說:
「今天還在想說是不是我的炭曲熱毒被發現了!」
記得我要回美國的時候,
MoMo也寫了一封感人的小卡片給我說,
後!我前公司最有人情味的人就是MoMo了!

因為我有告訴MoMo我會把她寫成一篇日記,
所以我想她應該會來看,
那我就要說:MoMo是我認識最好的人囉!
MoMo is my best friend!
呵!MoMo,這樣會不會很狗腿...

後記:

結果我現在跟這個MoMo也失去聯絡了,而且很糟糕的我,居然想不起來他的中文名字,隱約記得好像叫做蔡靜芬,不知道對不對?不過長相倒是記得很清楚,有沒有可能從這裡找到這位失去聯絡的舊同事呢?MoMo是我在大約2000年時,在滾石唱片網路部的同事,他是做美工的,有沒有認識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