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5/28/07~6/1/07 本週便當

這星期只有帶四天便當,因為星期一是國定假日,雖然這個星期只上班四天,但是感覺好像上了八天,放了個長週末,真的一點都不想上班耶!


星期二 5/29/2007

這天帶的是週末烤剩下的豬肋排,蔬菜是炒菠菜,水果是好甜又好多汁的芒果,吃的時候一直想要是能來一些碎冰跟煉乳,自己做成芒果冰一定很棒,點心是洋芋片。




星期三 5/30/2007

前一天上班的時候,媽媽打電話說他煮了紅燒肉,叫我回家吃飯,媽媽知道我最喜歡吃他的紅燒系列,每次有紅燒什麼都叫我回家吃,還會幫我裝好第二天的便當,我真真是幸福的小孩啊!這天帶的是媽媽的紅燒豬肉,味增比目魚,還有炒白菜,媽媽還幫我削了蘋果,還裝了蘇打餅乾,我自己只多放了一塊起司搭配蘇打餅乾,媽媽裝的便當真好吃。


星期四 5/31/2007

這天帶的是三明治,全麥麵包抹上美乃滋,加上火雞肉和起司,就是好吃的三明治了,蔬菜是用微波爐加熱就好的花椰菜加起司,水果是小香蕉,這種小香蕉真的好甜喔!點心是小餅乾還加上一顆養樂多口味的日本糖果。


星期五 6/1/2007

這天本來請了半天假早上八點要去醫院照胃鏡,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不能吃喝了,連水都不能喝,早上七點出門,七點半到醫院,結果醫院突然說早上在熱機器的時候發現機器壞了,所以改成下星期五再回來,那我不是就白餓一晚喔?哼!好啦!就當做減肥好了。結果回到家都八點了,只有半個小時可以煮早餐、吃早餐、加上準備便當,早餐就趕快煎了蛋跟麵包夾了火腿做成三明治,然後一面吃早餐一面煮便當的蒜味雞肉義大利麵,還好冷凍庫裡有這包麵,煮起來真的很方便呢!蔬菜就是昨天剩下的起司花椰菜,還帶了桃子味的優格,配上肉桂薄餅乾,好險這天上班沒有遲到,也準備了一個好吃的便當呢!

4 comments:

  1. 好好吃的便當
    真希望我媽媽也在身邊

    ReplyDelete
  2. TO: Mrs.ThePoint
    有媽媽的小孩最幸福了

    TO: hadass
    哇好感謝你的建議
    我來去研究一下
    謝謝謝謝~~~~

    ReplyDelete
  3. 真好吃,很幸福的感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