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舊日記:我住過鬼屋 (2002/2/13)

我住過鬼屋
(2002/2/13)

我之前在台灣的時候住過鬼屋喲!
真的不誇張,台灣的鬼還真多呢!
我不是不相信有鬼,只是沒想到真會遇到,
還住在一起呢!其實這個故事還蠻長的,
可能要分幾次說呢!

那個房子在木柵,是一棟新的大廈,
我住在七樓,還是樓中樓哦!
一開始也倒還好,只是後陽台那常常會有怪聲,
就像是有人不知道在敲什麼東西,
我一開始會去檢查,
但是每次我一去看就沒聲了,
我當時想應該是風吹的吧!



再來還有樓下臥房的門有時會自己關上
但是我都想說是風吹的,
可是明明房間裡窗戶都是關的,
哪來的風?
我還會去把門打開,
一坐回客廳,門又關上,
我又去開門,他又關上,
不過這只是偶爾啦!
有時他也會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把電視關掉。

我想我神經還蠻大條的吧!
我不是不相信有鬼,
只是當時我都會給自己一些解釋,
例如是風啦!是接觸不良啦!
所以也就沒有太在意。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
忽然發現客廳的地上有一個舊舊的娃娃,
我從來沒見過那個娃娃,
也不是我的東西,
怎麼會突然出現在客廳?
我想會不會是遭小偷啦?
結果家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動過,
就是多了那一個娃娃,
我就開始有點毛了,
所以也不敢動她,
第二天起床娃娃也還在那,
我就去上班了,
可是上班回家時娃娃就不見了。

今天先寫這樣吧!
因為之後的事可是越來越誇張呢!
請期待明天續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