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舊日記:無聊男子的糾纏 (2001/12/30)

無聊男子的糾纏
 (2001/12/30)

我被一位無聊男子糾纏已經五年了,
很不可思議吧?
這麼長的時間,
那個人還真有無聊的時間跟耐心呢!

那個人是我朋友Jennifer認識的人,
五年前我跟Jen去餐廳吃飯碰到他,
其實Jen跟他也不是很熟,
但是他來跟Jen打招呼,
還跟我們聊了一會兒,
後來還跟我要了電話。

接著他就開始打電話給我約我出去,
於是我決定跟他吃頓飯,
但是那天吃過飯後,
我就很確定我不會喜歡這個人,
所以也沒必要再跟他浪費時間下去,
我也很清楚他蠻喜歡我的,
所以我決定跟他把話說清楚,
讓他知道我對他沒意思,
只想跟他當普通的朋友。



所以之後他再打電話來,
我就跟他說囉!
他說他了解我對他還沒有感覺,
但是他說希望我給他機會,
讓他再試試。

我個人真的非常討厭這種糾纏人的男生,
於是後來他再打電話給我,
我不是口氣冷淡,
就是跟他說我在忙,等會再回電話給你,
他每次打電話來都是說一樣的話,
「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你?
我們出來走走好嗎?」
我的答案也永遠都是一樣,
「我沒空!」

我想這樣他應該會明白了吧!
沒想到這個人就這樣持續打電話給了我兩年,
一直到我回台灣三年,
才終於甩掉了他的連環奪命call,
沒想到,
我媽告訴我這三年他還是偶爾會打電話來,
問我回美國了沒。

好死不死,
我九月回美國,
他就打電話來了,
剛聽到他說他是誰,
我真的給他嚇了一大跳,
但是想說畢竟已經過了這麼久,
他可能只是純粹朋友問候,
應該沒事了吧!

誰知道從那時開始,
他又開始每天好幾通電話,
重複著一樣的問題,
「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你?
我們出來走走好嗎?」
我的答案也還是一樣,
「我沒空!」

一直到兩星期前吧!
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
我對他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跟他只有見過兩次面,
我也不打算再跟他見面,
請他不要再這樣糾纏我了!

哈!我又以為不會再接到他的煩人電話,
沒想到啊沒想到,
這個人的毅力真堅強,
這幾天他又開始打電話,
不但一天好幾通,
還會在半夜打來問我一樣的話。

有時我真的覺得他是不是心理不正常,
還是頭腦有問題,
還好他不知道我家住哪,
要不然我就真的慘了!
從來沒遇過這麼無聊變態的人... 
後記:

後來這個人還是打了好久的電話給我,結果有一天我在一家夜店居然碰到他,他過來跟我講話的時候,我態度非常不好,還請當時一起去的男生朋友很兇的跟他說,請他不要再糾纏我了,後來回家後,接到他打來的電話,罵了我一大堆髒話,不過後來他就沒再糾纏我了,我們剛好也搬家換電話,希望我永遠不會在路上再碰到這個怪怪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