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West Covina] [巴西料理] Green Field Churrascaria

Green Field Churrascaria
381 N Azus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1
(626) 966-2300
http://www.greenfieldchurrascaria.com

4/9是弟弟生日,但是我們都要上班,所以就約了星期五請弟弟吃頓中飯,想來想去要吃什麼好,知道弟弟喜歡吃肉,問了弟弟之後發現他從沒吃過巴西烤肉,那就請弟弟去吃吃到飽的巴西烤肉吧!



這家Green Field Churrascaria在洛杉磯有兩家分店,在紐約也有呢!剛剛上他們的網站看了一下才發現老闆是韓國人,韓國人真是厲害,什麼餐廳都可以開,選這家餐廳是因為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而且中午價格蠻划算的,一個人只要US$14.95,爸爸媽媽說他們吃這種吃到飽也吃不多,而且年紀大了不喜歡吃那麼多肉,所以只有我和弟弟妹妹三個人一起來吃。





餐廳裡面空間非常寬敞,我們來的時間已經兩點多了,所以客人不多,這樣的空間應該蠻適合大團體來辦party。



先來看看自助餐的地方,中間有個很大的沙拉吧,沙拉種類還蠻多的。



一旁有著小小的熟食區,就是炒飯炒麵炸雞薯條之類的東西。



烤肉的廚房有大大的玻璃可以讓客人看到這肉是怎麼烤的,廚房前方還有湯品可以拿。



每個桌子上都有這個小木棒,立起來綠色朝上就代表上烤肉吧!紅色朝上就表示停停,平放就表示我吃完了買單。



我們先去沙拉吧和熟食區拿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我最喜歡的就是巴西馬鈴薯沙拉,吃起來有一種酸酸的味道,好好吃。



還拿了一碗雞肉蔬菜湯,除了太油了一點以外,味道蠻好喝的。



接著烤肉就開始來了,服務生會拿著一大串烤肉過來桌邊,問你要不要,要的話他就會直接切到你的盤子裡,我們一把木棒子放成綠色,烤肉就不停的來,先來了用培根包著的烤雞肉,還有沙朗牛排,來有烤豬排骨,最好吃的是雞肉,他們怎麼烤得這麼嫩又多汁啊?豬排骨也蠻嫩蠻好吃的,但是沙朗牛排就還好而已。



又來了另一款牛排,還有調味過的烤豬肉,豬肉比較好吃,牛肉感覺有點過老,吃起來硬硬的。



還有牛小牌和臘腸,這兩種都還不錯。

接著又來了好幾種肉,不過我就沒再繼續照相了,可是肉真的來太快,讓我們都來不及吃,所以趕快先把小木棒放成紅色的,讓他們別再上肉了,然後吃一吃也覺得很飽,而且肉吃太多會有一種噁噁的感覺,所以我們大家也吃了這麼一輪就投降了。



這家的價錢真的算是蠻便宜的,我在Farmers Market那邊吃秤重量的巴西烤肉,每次拿個一小盤而已,也都要差不多這個價錢,所以這天我們雖然沒有吃太多,但是還是覺得有划算啦!

Green Field的烤肉品質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雞肉豬肉都比牛肉好吃,牛肉好像都硬了一點,以中午的價錢來說我覺得大家可以來試試,不過晚餐價錢是us$25,我就覺得有點貴不太值得了。

11 comments:

  1. It's ironic that the owners are Korean but the beef BBQ are not very tender or good. I would of expected the opposite.

    Do you know if the dinner includes any seafood (prawns at least)?


    TO: tanspace
    I don't know if there's any seafood for dinner.
    But from my past experience with Brazilian BBQ, I don't remember ever having BBQ seafood.

    ReplyDelete
  2. 我有去吃過這間 因為想說反正才14.95 所以糾吃一點點而以,沒想到那天昰假日的中午 一個人要25還是29我忘記了 總之就是很貴 下次應該要餓個兩天在去吃


    TO: Gina
    假日全天都是晚餐的價錢
    還是weekday去吃比較划算喔

    ReplyDelete
  3. Hello Eileen, GUESS what? my bday its on APRIL 9th too =)


    TO: ELAINE
    Really?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 ^^

    ReplyDelete
  4. 像紅綠燈功能一樣的小木棒真好玩耶!
    真想找個weekday的日子去吃一下
    不過吃到飽餐廳是減肥人的大忌啊~


    TO: Emily
    恩Weekday去吃很划算
    吃巴西烤肉我覺得要吃很多也有點困難耶
    如果我是吃日本料理吃到飽都最少可以來個三盤沒問題
    但是這天全都是吃肉
    真的是吃一盤就有飽膩感了

    ReplyDelete
  5. 木棒好可爱~~这设计很好耶。。。。
    我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吃那种烤肉,
    但现在吃太多肉会觉得怪怪。。。。


    TO: skye ^0^
    我跟你一樣
    吃太多肉會覺得不舒服耶

    ReplyDelete
  6. By Docter's priscription and self-control(HARD!), I stopped puke for two days now :P

    haven't had any Brazilian BBQ for years...

    And also wander why Restaurants in the US just have a better taste of chicken than TW's?

    Everytime I go to All-you-can-eat I always focus on chicken (if they don't have sashimi)

    Hmn...Yes my appetite is now up by your Pixs again...


    TO: Odie
    Good... I hope you're not throwing up anymore.

    ReplyDelete
  7. 我對那日式義大利餐廳有興趣,但是我想我老公應該是對這家有興趣才對.
    肉..吃到飽, 是關鍵!


    TO: wen
    我想你家弟弟也會很喜歡
    他現在很會吃喔

    ReplyDelete
  8. 看你降一寫,
    感覺我好久沒吃到brazilian barbeque了。。
    找一天去吃吃。


    TO: Cindy
    Brazilian BBQ真的是適合久久吃一次就好
    吃這麼多肉我會受不了耶

    ReplyDelete
  9. 喂喂~ 你們有沒有拿那小小顆的巴西Cheese bread?
    我超超超愛的,真的很好吃耶~


    TO: Syb
    沒有耶完全沒看到

    ReplyDelete
  10. 晚上好貴喔,上回去吃吃到一個人$50耶....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羊肉和雞心很好吃.
    每次去都是吃雞心.然後就會覺得很對不起那些雞(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不過就像是你說的韓國人真的是很厲害耶.什麼店都可以開.


    TO: Enita
    哇不是一個人才US$25嗎?
    怎麼可以吃到US$50?
    你們是不是還有點酒點甜點啊?

    ReplyDelete
  11. 我也要當型男April 20, 2008 at 4:17 PM

    下次試試這家吧~很不錯地...推薦! 就在happy ktv的plaza內
    http://www.chinesedaily.com/main/sdetail.asp?companyid=5510


    TO: 我也要當型男
    哇這離我家這麼近
    不過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評價好像不是很好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