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Ssing Ssing Japanese Restaurant

Ssing Ssing Japanese Restaurant
709 S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2-6099

最近我正在減肥,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嚴格的減肥,平常我還是一樣正常吃,只是每天晚上都改成吃沙拉,而且盡量早一點吃,不過星期四的外食日還是要吃飯啊!想到韓國式的日本餐廳有那種生魚片沙拉,問了韓國同事公司附近有沒有賣這生魚片沙拉的餐廳,同事推薦了這家Ssing Ssing韓國日本料理,他說這是間家庭式的小餐廳,東西蠻好吃的,最有名的就是這生魚片沙拉,那就請同事們出去買冰淇淋的時候順便幫我帶了一份回來。


生魚片沙拉 Sashimi Bowl (US$7.99)


這一盤生魚片沙拉份量還真大,除了有滿滿的生菜,生魚片的份量也非常多,還加上了小魚卵,生魚片和蔬菜都非常新鮮好吃。





隨著沙拉附上一碗味增湯,一份白飯和韓國辣椒醬,正確的吃法是把飯和辣椒醬跟生魚片沙拉拌在一起吃,就是像韓國拌飯那樣,不過因為我在減肥,就把白飯都送給男同事,我就光吃生魚片沙拉配上辣椒醬,結果吃了半盤還是吃不下。


韓國小菜 Panchan


既然是韓國餐廳,那麼韓國小菜也是一定有的,這家送了四款小菜,分別是馬鈴薯、辣牛蒡、辣蘿蔔和香菇,款款都好吃呢!

蠻喜歡這家餐廳的,這生魚片沙拉吃起來沒負擔又好吃而且可以吃很飽,想減肥的朋友也可以盡情的吃這一道菜喔!

5 comments:

  1. 我很少吃生鱼片沙拉,
    因为不知道要用什么酱配。
    辣椒酱不是我的菜耶~~
    不过看到绿绿的青菜还是会心情很好啦。。(00


    TO: skye ^0^
    一般生魚片就是搭配醬油和哇沙米呀

    ReplyDelete
  2. 對呀
    我也一直很想問說
    每次去日本料理店
    他們的沙拉醬都很好吃
    感覺也不會像美國的沙拉醬那麼油
    不知道如果是日本超市挑的話是哪一個口味的壓???
    我每次去都看不出來.....


    TO: 路人
    這個我也沒買過耶
    應該是買薑汁還是芝麻口味?
    不然我下次買買看
    買對再跟你說

    ReplyDelete
  3. 我超愛生魚片沙拉的因為我對魚不挑~

    只要可以大口咬的我都覺得賺到XD


    TO: odie
    生魚片沙拉好吃
    希望你吃下去沒有又吐出來

    ReplyDelete
  4. 我是生菜沙拉的狂愛者
    其它東西(除了零食甜點)吃不多
    但若是青菜
    我可以整盤吃光
    我姊都說我是牛


    TO: 小倩
    哈哈真的是小牛一隻

    ReplyDelete
  5. 生魚片沙拉醬可以用ponzu一類的日式醬油加糖下去調, 看個人口味還可以加蔥花, 是拉差辣椒醬, wasabi一類的. 通常我會先把魚浸泡在調好的醬料裡, 等要吃再放在菜上面. Costco有賣那種沙拉菜, 一大盒$3~4左右.


    TO: Linda
    用Ponzu醬配沙拉應該不錯
    我超愛Ponzu醬的
    可以直接用Ponzu配白飯就可以吃一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