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Los Angeles] [飲品] Starbucks

Starbucks
11155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312-2903
http://www.starbucks.com

網友Carin是三月份抽獎的幸運得主,收到小禮物後,Carin很客氣的也回送了我一份小禮物,就是Starbucks的免費低卡拿鐵兌換卷六張,這天吃完午餐後,就步行到Starbucks換一杯咖啡。


低卡拿鐵 Skinny Latte / 卡娜蕾 Canele (US$1.80)

排隊點咖啡的時候,看到這家Starbucks有賣La Brea Bakery出的糕餅點心,第一眼就看到了這個卡娜蕾,自從之前在Europane吃過以後就念念不忘,馬上買一個來嚐嚐。

低卡拿鐵用的是無脂牛奶和無糖糖漿調製的,味道其實有點水水的,不過還是算好喝,卡娜蕾外面是脆脆的焦糖,中間鬆鬆軟軟甜甜的,公園先生是第一次吃,也是說好吃,卡娜蕾現在是我最愛的甜點。

再次感謝Carin的貼心小禮物,每次喝咖啡都有想到你喔! ^^

4 comments:

  1. 那個卡娜蕾好像不錯的樣子:D. 是用Dark Chocolate? 每一家Starucks都有賣嗎? 明天去瞧一瞧!


    TO: Amy
    卡娜蕾不是用巧克力做的
    一點巧克力的口味都沒有喔
    那黑黑的顏色是焦糖
    而且不是每一家Starbucks都有賣

    ReplyDelete
  2. 我也最愛咖啡了....但是被醫生告誡短時間內不可以碰咖啡...殘唸

    除了Canele之外我也最愛吃Scone當點心了說!!


    TO: Odie
    Scone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Canale

    ReplyDelete
  3. 低卡的東西都是醬子 美味和卡路里很難共存啊~
    就用canele來補一下吧~~~


    TO: Emily
    我是覺得那Latte還是不錯喝啦
    Canele最好吃了

    ReplyDelete
  4. 不用客氣啦, 很高興能跟你分享! 我也是每次去Eileen推薦的餐廳都會想起你呢~~~

    Skinny Latte的口味真的是淡了點, 但是看在它只有90卡洛里的份上, 還是可以勉強接受, 不然frappuccino一杯就有500-600多卡洛里, 真的很可怕耶~~~


    TO: Carin
    嗯嗯如果我沒兌換卷自己去店裡點咖啡
    還是會點skinny latte喔
    高熱料好喝咖啡和魔鬼身材
    我要選魔鬼身材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