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晚餐吃沙拉減肥

好久沒有寫便當系列了,因為最近晚餐都只有帶沙拉,晚餐我都盡量在晚上六點以前吃完,之後就完全不再吃東西,其他時間還是都照常吃東西,光是這樣,兩個星期就瘦了四磅喔!



我帶的沙拉大概都是長這樣,在Costco買了一大盒有機生菜,每天裝滿滿一大盒,加上蔓越莓乾,然後會加上一些堅果類,每天都加不太一樣的,有的時候加核桃,有的時候加胡桃或是腰果等等,然後還會加點水果,比較常加的就是柳橙或是葡萄,加點草莓也不錯,然後灑點起司絲或是起司粉,沙拉醬我也會?天加點不太一樣的變化口味,所以雖然天天吃沙拉,但是每天的口味還是都不太一樣,也不會吃膩,而且我發現晚餐吃沙拉的另一個優點,到了睡覺時間就不會有那種還是脹脹的難過感覺,現在我很喜歡晚餐時間吃沙拉喔!

夏天快到了,相信一定有不少女生正跟我一樣在努力減肥,其實減肥真的不需要太辛苦,一點點生活上的小改變其實就有效喔!而且大家一定要健康的減肥,一個星期瘦個一兩磅就夠了,要是一下子惡性減肥把身體搞壞了可是一點都不值得的喔!

7 comments:

  1. 我前一些日子就是那個打折的pie吃太多了啦.現在覺得腫腫的餒..


    TO: wen
    一起努力為夏天減肥吧
    約約去爬山?

    ReplyDelete
  2. 厚厚,我自从14岁之后就很少在晚上4点以后吃东西啦。。
    但为什么我还是胖妞??
    老天不公亚~~


    TO: skye ^0^
    4點?是不是太早了一點?
    如果你不吃東西
    身體反而會儲存更多脂肪
    這樣反而不會瘦

    ReplyDelete
  3. 真的有效嗎??? 我可是連喝水都會胖的呢! >Q<


    TO: Amy
    你試試看囉
    這樣減肥也蠻健康的
    如果都沒有瘦就當作是補充蔬菜營養囉

    ReplyDelete
  4. 打折的派害我現在已經愛上他們了..原價我也照買不誤啊..

    沙拉真的很棒喔! 我家冰箱有好幾種不同的Fat Free/Low Fat沙拉醬咧

    都是TJ's 收集的XDDD


    TO: odie
    我家也是有好多不同口味的沙拉醬
    這樣變換口味都不會吃膩

    ReplyDelete
  5. 介紹一個超好吃的沙拉醬給大家,這是我之前看"Biggest Loser"時發現的!
    他叫Galeos Miso Dressing,它有四種不同口味,我之前去過他的網站訂過全部四種,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 Sesame Seed和Dijonnaise這兩種口味。而且卡路里超低一個serving才20卡左右,而且又很濃郁,是亞洲人會喜歡的口味!

    在Albertson's 和Ralph's 都買的到,但我好像不常看到!

    不過有興趣的人去他的網站看看吧!
    http://www.galeoscafe.com/index.html

    大家一起為這個夏天努力吧!哈


    TO: Sammy
    謝謝你的介紹
    我過兩天就去買

    ReplyDelete
  6. 哇~連沙拉看起來都好豐富喔, 學起來~


    TO: Peggy
    蔬菜水果堅果起司樣樣都有
    營養豐富呢

    ReplyDelete
  7. 我也都買這costco一大盒生菜耶
    而且也跟你一樣早點吃晚餐

    我吃了好陣子啦
    倒是一點都沒瘦耶

    可能我以前晚餐也都是吃類似的素食吧(只是是炒青菜 後來再吃些水果)
    所以身體不覺得我對它做了甚麼改變
    我猜


    TO: 小倩
    這樣吃很健康
    不一定要瘦啦
    健康比較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