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大力推薦網路商店Angie Hearts Boutique



Angie Hearts Boutiqu
http://www.angiehearts.net

妹妹開了一家網路商店,名字叫做Angie Hearts Boutique,專賣衣服飾品等小物,妹妹的商品走的是精品路線,賣的東西都是經過他嚴謹的挑選,妹妹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成立了網站,看到妹妹的努力,我一定要在這裡大力的幫她推銷一下。





Angie Hearts的商品都非常精緻,我個人覺得有點像Anthropologie又帶有一點Urban Outfitters的感覺,但是價錢卻很平實,一開始的時候我有跟妹妹講說會不會賣太便宜了?因為妹妹的定價利潤真的都很低,不過妹妹覺得剛開始做生意,當然是希望以高品質的商品和實在的價格來服務顧客,這樣顧客買得高興才會繼續上門,也會把網站推薦給更多朋友囉!


Adam's Temptation Jewelry Set (US$55.00)

讓大家瞧瞧我喜歡的幾件商品,這是我超喜歡的一套項鍊耳環組,完全手工製作,很可愛,卻又很氣質的感覺。


Lace Slip Tank Top (US$29.00)

夏天要到了,這可愛蕾絲長背心我也很喜歡。


Dark Chocolate Mirror (US$11.00)

怎麼也有賣巧克力?其實這是鏡子啦!會不會做得太像真的巧克力了啊?哈哈!很適合愛吃鬼的鏡子喔!



新店昨天第一天開張,因為剛開張,所以商品還不是很多,陸續還會有更多漂亮的衣服上架,請大家幫忙大力宣傳一下吧!新店也是要靠大家口耳相傳才能讓更多人知道啊!希望大家會喜歡妹妹的新商店,如果大家希望能進什麼商品也歡迎提供意見喔!感激不盡~~~~

Angie Hearts Boutique
http://www.angiehearts.net

10 comments:

  1. 妳妹妹的網頁看起來超專業的
    厲害厲害!!
    而且東西怎麼那麼可愛啦
    我被那個蘋果耳鐶給煞到了 >///<

    hmm...
    我這樣問希望妳不會介意...
    想請問她的貨源...
    是怎麼找的 (不是要妳真的一一跟我說啦 Orz)
    是因為我一個朋友也是手工珠寶超厲害
    也在LA~說不定她的東西可以跟妳妹妹合作噢

    anyway...加油!! 我會大力宣傳~~


    TO: Wendy
    我妹的貨有從台灣、大陸、日本和韓國進的
    那我可以把你的email給我妹請他和你聯絡嗎
    可以看看能不能和妳朋友合作喔

    ReplyDelete
  2. 好厲害啊~~~網站設計讓人看的很舒服呢!
    希望妹妹能生意興隆!!!
    會推薦給朋友滴喲~
    加油~~


    TO: Emily
    謝謝支持喔

    ReplyDelete
  3. wow!!好厉害。。。那个可爱背心把我电到了。。
    去网站看看。。。
    ps:网上购物是不是都要用credit card 呀?
    我还没有自己的耶。。。。〉。,<


    TO: skye ^0^
    網路買東西都要credit card
    那等你大一點再來買吧

    ReplyDelete
  4. 你妹妹也叫Angie嗎?

    那個巧克力鏡子我之前在哪個網站有看到過
    就好喜歡
    你妹妹挑東西眼光都看起來很不賴
    這樣我得先存點錢再去你妹妹網站看
    免得一敗敗太多
    連吃飯錢都沒啦


    TO: 小倩
    對呀我妹叫做Angie
    最近有進新貨喔
    很多可愛的夏天洋裝喔

    ReplyDelete
  5. 衣服飾品都很好看呢~ 希望妹妹開張大吉喔! 改天再來慢慢看研究研究!


    TO: Linda
    這兩天進了很多夏天洋裝喔

    ReplyDelete
  6. Dark Chocolate Mirror?
    我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呢~
    這個產品真的做的很逼真也很可愛呢...
    同學每次看到都會問我為什麼帶巧克力上學~
    而且它又薄薄的一片~攜帶方便又感覺很有自己的style
    另外~~我覺得你妹的品味很讚喔><


    TO: CC
    哈哈帶這個鏡子上班上課
    真的會成為大家的焦點

    ReplyDelete
  7. 嗯....打了一長串的字~消失了一半
    接上面~
    而且看得出你妹商店裡的東西都是經過用心挑選過的
    因為我自己在尼奧寵物neopets(一種online game)的商店就是這樣
    不是自己喜歡的商品~不會隨便推薦給大家的
    所以~我支持你妹!!加油喲 ><


    TO: CC
    謝謝
    請幫忙大力宣傳喔

    ReplyDelete
  8. 連不到哩...
    因為我在台灣嗎?
    好像看喔~~~


    TO: Janie
    咦連不上嗎
    再試試看吧
    現在應該沒問題了

    ReplyDelete
  9. 中間那個圖的連結錯了
    所以連不上

    下面的link ok!


    TO: meowmix
    謝謝你告訴我
    已經更正囉

    ReplyDelete
  10. Adam's Temptation Jewelry Set

    那個蘋果耳環真的太可愛了啦!!
    風格上可優雅可俏皮
    顏色對比清新 材質透著光澤
    感覺好像一戴上春神就來了哈哈


    TO: b
    有眼光
    我也超愛這款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