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Jamba Juice免費早餐

這個星期blog寫的斷斷續續的,累積了好多文章還沒寫,因為這星期我很幸運的被徵召去履行國民義務,當陪審團去囉!白天一大早就得起床去法院待上一整天,然後直接又去上班打瞌睡到半夜回家,今天不上班我居然在家昏睡了一整天,還好陪審團的工作已經結束了,這個周末我要休息一下,下星期一開始要奮發圖強恢復正常的發文速度囉!

今天先提供大家一則好康消息吧!Jamba Juice在下星期二(4/8)那天早上10點前,提供免費的早餐喔!最近他們新推出了幾款早餐飲品和優格,星期二大加上班上學前先去領一杯吧!

Jamba Juice網站:http://jambajuice.com

10 comments:

  1. 那那那那..來寫一下當陪審團的經驗吧~ 好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TO: wen
    食記趕完就來寫囉

    ReplyDelete
  2. 是四月八號喔(是Tuesday沒錯)


    TO: Maggie198333
    謝謝更正
    我已經改過來囉

    ReplyDelete
  3. 當陪審團是?????
    說一下讓我這台灣俗知道吧


    TO: Jasminelady
    在美國所有公民都有權利和義務成為陪審團
    如果抽籤被抽中了就會寄通知信叫我們去法院報到
    不去報到可是會被罰款US$5,000喔
    報到以後又從所有當天去的人中再抽籤看看被分到哪個案子
    然後這些人再去找法官報到
    法官和律師會和大家解釋案子
    然後問大家很多問題
    再從中間挑出12個人成為這個案子的陪審團
    也就是由這12個人決定被告是否有罪
    我這次被分到的案子是販賣古柯鹼
    不過最後沒被選上12人陪審團

    ReplyDelete
  4. hi,
    我是第一次留言, 我很喜欢看你的blog,喜欢你的东西, 现在我们家出去吃饭,都有参考一下blog 上写的. 希望能一直看到你的update.

    PS: 谢谢你post 有关jamba jucie's free breakfast,我一定会去尝一下!!^_^


    TO: shally
    很高興認識你
    有空要常常來留言喔

    ReplyDelete
  5. Eileen,

    好一陣子沒來留言囉!剛開始上班的我就忙得不可開交,終於等到週末可以來看看你最新的Blog! Jamba Juice果然要推出新產品了,應該想增加市場,賺大家早餐的錢咩!希望那天排隊的人潮不會太多,不然早上要上班好趕,如果你有嚐到,也要記得有空Po上來心得哦!
    P.S.真的很懷念不用上班的日子!

    Sonia


    TO: Sonia
    我實在是爬不起來去拿免費果汁
    只好以後自己去買囉

    ReplyDelete
  6. 真剛好我家旁邊就有間Jamba Juice, 星期二早上上班前我一定會繞過去拿一杯, 讚啊~

    看到你寫說去Jury Duty, 才想到我也收到一封還沒回咧, 唉, 該來的躲不過...


    TO: Linda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Jury Duty了
    現在好像是每年都要去一次
    真的是完全躲不掉耶

    ReplyDelete
  7. I got a berry blend at the one near my place and a mango blend near my office. It's good to have free stuff! Thank you for the tip!


    TO: 33
    I couldn't wake up to get it. (I work till 2am every night.)
    How was it?

    ReplyDelete

  8.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和姊姊去了
    一人一杯

    謝謝妳的資訊啊
    讓我一早就很開心


    TO: 小倩
    好不好喝呢

    ReplyDelete
  9. i got one mango something already, thanks eileen


    TO: Pinoy
    You're welcome. ^^

    ReplyDelete
  10. You did not miss much. ;-) I tried the mango and the mix berry blend. The store pre-made the shake in advance. The only thing sort of different than the regular shake is the addition of granola crunches on top. The free sample is in a 12oz cup but I think the regular size is 16oz.

    It's much cheaper to make fruit shake at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 (non fat plain yogurt, fresh or frozen fruit from TJ's, 6oz of any juice, and a drop of honey). If I must pay over $3 for something like this, I rather go to Tea Station for an Asian flavored one.


    TO: 33
    I agree. Much better and cheaper just to make it at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