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星期天的公司晚餐

現在好像每個星期天都會有人自動帶吃的,上上周日也是吃了又飽又好吃的晚餐。



這天Iris帶了自己包的餃子,連皮都是自己桿出來的喔!餡是豬肉鮮蝦加上雪菜,好吃極了,我一口氣吃了八大顆餃子,飽死了啦!





Monica烤了蘋果「派」?其實也不能叫派,下面是烤得熱呼呼加上肉桂的蘋果,上面是脆脆酥酥的一層皮,英文是Apple Crisp,這個等到我餃子吃完和同事聊了一下天,才想起來要去拿的時候,居然只剩下一口,真的就是一口而以喔!也好啦!吃少一點比較不會肥,不過那一口讓我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喔!蘋果配上肉桂真的是絕配。



Mayumi帶了日式泡芙,也是好好吃,不過還好只是小小一顆,熱量應該不會太高吧?

每個星期天都吃好好,現在我都好期待星期天上班,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在周末的時候說「唉好希望趕快去上班喔」?哈哈哈哈!

8 comments:

  1. 那個Apple Crisp在Marie Callender's叫做French Apple 派說。

    吃起來肉桂會掉的到處都是、不知道妳吃的會不會這樣。


    TO: odie
    上面的屑屑會掉的

    ReplyDelete
  2. 我最喜歡手工水餃了..很想學自己桿皮呢.


    TO: wen
    我也想學
    好像就是麵粉和水做的樣子

    ReplyDelete
  3. 天啊~ Eileen, 你們公司的同事們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好有口福哦~ 真是羨慕妳啊!


    TO: Lulu
    對呀同事們好幾位都會煮菜呢
    要不就是愛吃零食
    會帶一大堆好吃的來

    ReplyDelete
  4. 會不會你的同事們都是懷才不遇的廚師們呀?哈


    TO: Sammy
    哈哈哈哈我同事都是愛煮飯的媽媽和太太啦

    ReplyDelete

  5. 阿你們公司缺不缺人?
    我應徵週日班好嗎?


    TO: 小倩
    哈哈哈哈有缺人第一個告訴你

    ReplyDelete
  6. I'd like to volunteer to work next Sunday. Please!


    TO: Joanna
    Haha I'll tell my boss.

    ReplyDelete
  7. 上班怎麼可以上的那麼開心啊..(羨慕)


    TO: TJ
    哈哈有吃就有開心囉

    ReplyDelete
  8. 豬肉鮮蝦,這餡好ㄚ...
    我不愛韭菜...比較喜歡高麗菜...


    TO: Angelie
    我也比較喜歡高麗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