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無法抗拒蛋糕的魅力

怎麼這麼多人生日啊?好像每個星期都有吃不完的生日蛋糕,現在上班我都可以很輕易的拒絕餅乾糖果這種零食,但是看到生日蛋糕好像就覺得一定非要來一塊不可,完全拒絕不了,還有一種沒辦法拒絕的就是同事帶來自己做的東西,這種平常吃不到的,而且是同事用心做的,我就覺得一定要捧場吃吃才行。來看看上星期吃了什麼東西吧!



星期一是Ralph的生日,Ralph也不算是我們的同事,他是我們一月初的訓練老師之一,現在有時候會過來跟我們問候一下,怎麼他生日我們也要買蛋糕?也許是大家想找藉口吃蛋糕吧!之前Cold Stone的冰淇淋蛋糕我們吃過好幾種口味,大家最喜歡的就是草莓,所以這次就買了個草莓的。





冰淇淋蛋糕中間是兩層草莓冰淇淋和兩層蛋糕,冰淇淋的部分很好吃,但是蛋糕的部份我不喜歡那顏色,就覺得好像加了很多色素的感覺,所以我只吃冰淇淋。



星期二同事們本來想買Popeyes的周二特價US$0.99兩塊雞,Claire到了店裡,店員才告知一個人只能限量買兩份,所以後來Claire就買了Pavilion超市的炸雞給大家,24塊雞US$19.99,大腿的部分很嫩,但是小腿部分就有點乾乾硬硬的,為了減肥,我硬是忍痛把最好吃的皮都剝掉了,平常我最愛吃皮了啦!



這天Iris還做了涼拌青木瓜,好吃。



Claire也帶了媽媽做的越南式涼麵,細越南河粉配上生菜和魚露醬,好吃極了,我還自己加了雞肉和木瓜絲整個扮在一起吃,整整吃了兩盤,無敵好吃。



星期三同事們去買了公司附近路邊墨西哥人水果攤的水果,我沒跟進,因為覺得大熱天的,水果在太陽下一整天會不會不太好,蔗水果攤想要什麼水果可以自己選,然後他們就切一袋給你,一袋US$5,還可以加上辣椒粉,墨西哥人好像很喜歡吃水果加上辣椒粉。



星期四是Tom的生日,這天的生日蛋糕是我去香夫人買的芒果蛋糕,這蛋糕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漂亮,所有同事吃了都說好好吃,直說下次還要我再去買這家的蛋糕。



晚上去買Kuru Kuru壽司的時候,旁邊有家Home Cafe咖啡店,同是順手拿了張菜單回公司,晚餐後大家發現這家咖啡店有賣冰淇淋,還有免費外送,決定打電話去點外送。



John點了優格冰淇淋(US$4.95),他說吃起來就是普普通通。



另外三位同事點了刨冰(US$5.50),大家一看到刨冰的評語就是「有點噁心」,這樣花花綠綠的顏色似乎不太討喜,這刨冰裡面東西可真多,有草莓冰淇淋、紅豆、香蕉、草莓、奇異果、麻糬和彩色水果玉米片,大家吃過的評語是「真的很噁」,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混在一起,同事說吃起來就是怪怪的,而且很甜,結論就是以後應該不會再來這家了。

12 comments:

  1. 好吃的蛋糕還有兩家喔,請參考看看:
    1.Frances Bakery & Coffee (跟Sushi Gen在同一個plaza裡)
    404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80-4899
    2.vanille(香草園)蛋糕裝飾的很美,他們家的麵包也好吃喔!
    下午還有tea time special!
    2998 Huntington dr. San Marino CA91108 (626)2863600
    1388 S. Fullerton Rd. #108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5817889


    TO: TJ
    我有去吃過香草園的下午茶
    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2. 生日蛋糕的话,真的没办法不吃。。。
    今天朋友过生日,我也吃了草莓蛋糕,,好好吃。。。
    555~~破工,。。
    ps:
    那个刨冰颜色真的太恶心了,抖~~~


    TO: skye ^0^
    不知道有沒有低卡蛋糕可以買啊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看到甜的就抗拒不了...


    TO: wen
    我跟你說喔
    我小時候真的完全不愛甜食耶
    零食都只喜歡吃鹹的
    看到蛋糕糖果餅乾都沒什麼感覺
    可是過了30歲以後忽然口味大轉變
    現在一天到晚想吃甜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ReplyDelete
  4. 又...
    你現在的工作應該不是放在"工作真辛苦"這個項目了啦.
    應該開個..."工作拼命吃"?


    TO: wen
    哈哈哈哈
    應該是「工作拼命吃真辛苦」

    ReplyDelete
  5. 是"工作真幸福"啦~~


    TO: Emily
    那改成「工作拼命吃真辛苦真幸福」
    呵呵

    ReplyDelete
  6. 挖 我完全不知道popeyes有一人最多兩份的限制
    我每個禮拜二都去買popeyes耶 0.99兩塊雞實在太便宜啦


    TO: 咪後
    我從來都沒買過這speical耶
    下星期二一定要去買買看

    ReplyDelete
  7. Actually the shaved ice looks really good to me. So am I a disgusting "Er shing" person?


    TO: Joanna
    No, not at all.
    Everyone has different preference.

    ReplyDelete
  8. 世運的芒果蛋糕比香夫人的好吃喔! 建議你下次可以試試
    世運在Rosemead Kmart那個Plaza裡頭, 只有芒果蛋糕好吃,其他不推薦


    TO: Peggy
    讓我想到台灣的世運耶
    小時候媽媽都會去西門町那裏的世運買麵包和滷味給我們吃
    好下次我去你說得這家瞧瞧

    ReplyDelete
  9. 我都是低調的過生日
    低調再低調~連老公都忘了
    生日有蛋糕吃~真是幸福
    管它好吃不好吃!


    TO: Lydia
    老公都忘了這點不應該喔
    老婆的生日是絕對不能忘的啦

    ReplyDelete
  10. 像我那麼沒毅力的人
    去你公司上班應該一個月就會胖個10磅吧 哈哈
    不過你公司同事感覺真的很融洽很有人情味 ^^


    TO: morph
    我就是上班以後胖了八磅咧
    最近好不容易瘦了五磅

    ReplyDelete
  11. 咦 這各墨西哥水果不是才三元嗎 前幾各月才在downtown買過


    TO: MiMi
    我們公司附近這一攤有分大小
    大包US$5小包US$3

    ReplyDelete
  12. 我前幾天被公司同事騙吃了墨西哥水果,
    他跟我說上面紅紅的是糖粉,
    我以為是酸梅粉之類的,
    結果ㄧ吃好辣-__-"
    而且因為我是在"他是酸梅粉"的心態下吃下去,
    所以沾太多粉整個大嗆到...加嚇到...
    我真的服了墨西哥人,連水果也加辣


    TO: elisa
    我們同事也有加辣椒粉
    墨西哥人好像很喜歡這樣吃
    我有試吃結果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