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Baldwin Park] [快餐速食] Del Taco

Del Taco
12690 Ramona Blvd
Baldwin Park, CA 91706
(626) 338-6202
http://www.deltaco.com

平常我並不太常吃速食,大部分時間都是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為了方便,要不就是有折價卷為了省錢,最近家裡收到一大堆速食店的折價卷,Jack In The Box、Carl's Jr、McDonald's和Del Taco都有,幾乎都是買一送一或是買這送那,愛貪小便宜的我馬上就中計了,光光的拿著折價卷上門報到。


Churro (US$0.99) / 咖啡 Coffee

上班前拿著折價卷去買了Del Taco新推出的甜點Churro,買一根US$0.99送一杯咖啡,還蠻划算的,一路開著車聞著Churro和咖啡的香味,超期待到了公司可以開始吃,結果吃了一口churro,天啊!超失望,一點都不好吃,乾乾硬硬的,只有糖粉好吃,再喝了咖啡,也不喜歡,是那種喝了後嘴巴會有酸味的咖啡,這份下午茶一點都不好吃啦!




雞肉起司餅 Quesadillas (US$2.79)

媽媽很喜歡吃墨西哥的起司餅,所以這天我又拿了買一送一的折價卷去買雞肉起司餅給媽媽嚐嚐,選了兩種不同的口味的起司,第一種是Spicy Jack,有一點辣味的白Jack起司。



一大片剛好可以切成四塊,Spicy Jack口味蠻好吃的,雞肉也很嫩,全家都喜歡這款。



另一款是Cheddar黃起司,這個起司餅袋子一打開就發現破了,破成這樣還包給客人不應該喔!黃起司的這款吃起來味道比較鹹,也不錯啦!但是我們都覺得白起司的比較好吃。

這些我平常經過都不過多看一眼的速食店,怎麼手上有了折價卷就會一天到晚想去呢?折價卷果然是引誘客人上門的好工具啊!

7 comments:

  1. 我覺得Taco Bell比較好吃說..

    Eileen說得對! 折價卷真的是去的動力! 如果沒有便宜到、真的不會想把錢花去速食上..


    另外、前兩天我去了那個...甚麼甚麼2的韓國烤肉吃到飽(店員會講中文的)

    中文女店員服務真的很棒、可是後來換班以後那個韓國男生很...OX..

    而且牛腸我去吃的時候腥味很重、我跟他再要一點牛舌、他就把我的腸類先收走。

    我是傻眼:難道他還要拿去冰起來給下一個客人?


    而且也沒給冷麵、大扣分...

    對不起啦Eileen可是覺得Mu Dung San比較好吃...至少吃的比較開心..Seoul Garden也是比較得我心..


    TO: odie
    不用對不起啦
    本來就是每個人口味不同啊
    我們那次去的服務生就是會說中文的女生
    人很好呢
    東西也好好吃

    ReplyDelete
  2. 我蛮喜欢chicken quesadilla的。。
    在营养学课上有做过。。失败了。。
    我们几个超级白痴地没看到,是要cooked chicken。。。
    就用了生的鸡肉,然后烤出来肉都没熟。。。气>.<
    我发现我周围的人都和我一样,
    抓不到重点+间歇性神经短路。。。。。囧(朋友们不要打脸。。。


    TO: skye ^0^
    不過有了一次失敗
    相信以後你都會記得怎麼做對不對

    ReplyDelete
  3. 對啊, 我也是這樣呢! 只要有折價卷就會克制不了的乖乖上門報到~
    不過我倒是很愛吃速食, 但是因為覺得速食不健康, 所以沒有特價的時候, 我都不會去買的~


    TO: Lulu
    我也是覺得不健康太胖才很少上門
    但是一有折價卷就完全忘了胖這件事

    ReplyDelete
  4. Eileen,
    American Express/Del Taco offers 4 free complimentary Museum or Movie Tickets via a mail-in rebate when you use your American Express card 3 times between 4/2 to 5/20 at Del Taco restaurant. Go "http://museumormovie.com" for the rebate form.

    Jessica


    TO: Jessica Yang
    Thanks for the info. ^^

    ReplyDelete
  5. 我很不喜歡吃漢堡這類速食
    但是如果有折價券
    搞不好也會去買耶(不確定 因為沒有 而且現在還不餓)
    打折還有限量
    這兩個花招真的是很會讓人受不了ㄋㄟ


    TO: 小倩
    沒錯沒錯
    限量這一招也很容易騙人上門啦

    ReplyDelete
  6. 我最近也收到了好多折價券耶
    有什麼都不用買就可以兌換的麥當勞冰咖啡喲!


    TO: Emily
    有有有我也有
    已經去換囉呵呵

    ReplyDelete
  7. 讓我想到前幾天吃的潤餅


    TO: 台灣小女孩
    潤餅和墨西哥起司餅吃起來味道差很多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