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Baldwin Park] [快餐速食] Del Taco

Del Taco
12690 Ramona Blvd
Baldwin Park, CA 91706
(626) 338-6202
http://www.deltaco.com


炸魚塔可 Fish Taco

拿了買一送一的折價卷,去Del Taco買了Fish Taco回來,我和妹妹一人分一個,Fish Taco小小的,兩三口就解決了,這純粹就是吃零食的,中間夾的魚是炸的,上面塗滿了蠻好吃的酸奶油醬料,搭配高麗菜絲和莎莎醬,擠上一點萊姆汁,出乎意料的好吃耶!光吃一個真的有點不夠過癮呢!

4 comments:

  1. 真的這麼好吃喔??
    我很好去買Taco吃, 因為以前買過一次料超~~~~~~少的
    那這個coupon我也要拿去用囉~


    TO: Emily
    這個料也不是很多
    不過就小小的taco
    用來塞牙縫囉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覺得連鎖的速食墨西哥餐像taco bell & del taco 都沒有很正統的感覺,我最喜歡去那種在路邊有那種小小的房屋,但外面很多人排隊買的那種賣mexican food 買!通常都會意外的不錯喔!

    如果住在洛杉磯西區的人,介紹一間好吃的小店,它在lincoln blvd上,應該屬於在City of Venice那。在一家賣輪胎店的正旁邊,再旁邊是99 cents only store跟foot locker。常常排很多人喔!我超愛他們的Burrito,因為大,有料,又便宜,口味又多種!有機會經過那記得去嘗鮮喔!我保證不討厭墨西哥食物的人一定都會喜歡,我可是很挑的喔!


    TO: Sammy
    我也這樣覺得
    小店的taco都比速食店的好吃
    還有那種路邊停的taco truck也都比較好吃

    ReplyDelete
  3. You can try Taco Nazo's fish taco, they are famous for it. Very delicious. Their salsa is just soso, but they have these grilled jalapeno that they put out free of charge, they are fantastic.


    I should go try the S. El Monte location.
    Thanks for the info.

    ReplyDelete
  4. forgot to attach their website for your reference.

    http://www.taconazo.com/intro.htm


    Thanks for the link.

    ReplyDelete